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界动态

起亚奕跑受到消费者认可,抛开外观不谈,还依靠什么?

2023年9月12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大家好,本期给大家带来的是《起亚奕跑受到消费者认可,抛开外观不谈,还依靠什么?》。

当今社会汽车已然不可或缺,刚需性让汽车界激烈角逐,汽车的品质也变得越来越高。“国产颜值王”WEI VV7,气势相当旺盛,简直无法阻挡。“最具性价比豪车”讴歌TLX-L,同车型见之也要退让三分。汽车行业越是向前发展,好车种类就越繁多,汽车品牌取得成功的关键在于找准定。我分享的这款奕跑。起亚奕跑受到消费者认可,抛开外观不谈,还依靠什么?

起亚奕跑受到消费者认可,抛开外观不谈,还依靠什么?-有驾

奕跑是起亚在国内的主推产品,当前可谓风头正盛,运用自身风靡一时的外观构型,契合了消费群体对高颜值的车型的极力热爱的要求点,从而赢得众多购车群体的青睐及好评。随着思维境界的上升,购车者对车的需求有了新的定义,安全评级、外观内饰、动力操控等,唯独仰仗一项独到优势,再优异的车型也不可持续成功。备受用户称赞的奕跑,势必还有着其他亮眼的长处,那么它在其它各方面的表现如何?它得到目前成就还依托其它方面吗?接下来给各位认真剖析这款明星车型——奕跑。

起亚奕跑受到消费者认可,抛开外观不谈,还依靠什么?-有驾

奕跑完美的比例让人一览无余,无死角的外观设计将美感渲染得淋漓尽致。前脸设计带有浓郁的起亚风格,卤素大灯炯炯有神,尾部设计收放有度,彰显出驾车者进取而不骄傲的高贵品格。硕大的轮眉配合笔直的侧面线条使新车看起来非常拥有张力,195/60R16的车轮让整车看上去更加饱满,蓄势待发充满力量。奕跑内饰格调紧跟时髦步伐,整体整洁大气,看起来舒适清爽,中控集实用与层次于一身,诠释了鱼和熊掌二者可兼得,结实的材料给予了汽车主人更多的信心,小装束恰到好处的点缀增加了车内空间的时尚感。总体来说,奕跑的内饰豪华感已经达到了起亚应有的水准。

起亚奕跑受到消费者认可,抛开外观不谈,还依靠什么?-有驾

关于动力和操控方面,奕跑采用了1.4排量的直列4缸自然吸气动力引擎,具有95Ps的最大马力。在5挡手动变速箱的作用下,其可靠性和平顺性自然不必多说,加上起亚具有极高水平的调教技艺,发动机和变速箱匹配度非常高。油门响应及时,刹车随叫随到,无需适应期,给车主带来的无疑是顶级的驾驶体验。扭矩最高可以达到132.4牛米,百公里冲刺只需15秒,与长安CS35PLUS相较,奕跑不分胜负,整体而言,奕跑的动力与操控在同类车型当中具有强劲优点。

起亚奕跑受到消费者认可,抛开外观不谈,还依靠什么?-有驾

在乘坐空间方面,奕跑目前是一款5门5座的SUV,乘坐空间表现较为可观。奕跑的车体尺寸参数为4100*1735*1533毫米,即使与缤越、翼搏、宝骏510相比,它仍有竞争力。1533mm的车高,一个181cm的成年人坐在车中仍不会感觉压抑。1735mm的车宽特色十足,横向空间表现不错,第二排满座之后,空间上依然特别宽松。同时轴距达到了2570mm,前后座空间获得了较好的拉伸,驾驶人可轻松驾驶,第二排亲戚腿部可自由舒展。

起亚奕跑受到消费者认可,抛开外观不谈,还依靠什么?-有驾

对于车辆内部舒适度而言,设计师在奕跑身上下足了功夫。因底盘和悬架调校得当,处理颠簸感的能力较强,行走在不规整道路的时候,车体不会出现大幅晃动,车内家人不会感觉晕眩等不良情况。座椅设计人性化,亲戚身体被包裹起来,空调过滤能力强,空气清新度符合国标,降噪性能非同凡响,车内交谈不会被外界干扰。让司机与家人对舒适的感受更为直接。

起亚奕跑受到消费者认可,抛开外观不谈,还依靠什么?-有驾

操控是奕跑名副其实的一大长处,转向手感偏轻,转动幅度契合预期,女生也能轻松驾驶。奕跑在急转弯时的姿态非常稳定,减振器也能给整车有力的支撑。整体来看,奕跑的驾驶上非常讨好司机。

油耗方面,在街市道路占7成和高速路占3成的情景下,实际测出奕跑的平均油耗是6.9L/百公里。其中市区路段的表显油耗为9.0L,以平均110km/h的速度行驶在高速路上,实际油耗为5.8L。加上车体本身1060KG的重量进行判断,奕跑有着优于同类别的油耗表现。

起亚奕跑受到消费者认可,抛开外观不谈,还依靠什么?-有驾

简单概括地说,当前奕跑之所以可以成为用户首选之一,不仅外观方面造就它具备强劲闪光点,其他空间、油耗、动力方面表现也卓越,实实在在满足了购车者的心中要求。让其成为SUV中当之无愧的“性价王”。那么对于起亚奕跑受到消费者认可,抛开外观不谈,还依靠什么?各位都觉得怎么样呢?

相关阅读更多相关阅读
获取 奕跑 最低价
  • 东风悦达?起亚桂林真龙专营店

    销售热线:0773-5588258

    公司地址:桂林市机场路鲁山工业园(原机场路收费站旁) [地图]

    主营业务:桂林真龙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是东风悦达起亚在桂林及贺州唯一厂家授权专营4S店,主要经营车型有:智跑、福瑞迪、狮跑、赛拉图、锐欧、欧风、秀尔、K5等车型;主要业务有:新车销售、维修服务、喷漆修复、保险精品、代办上牌年审、进口起亚销售与服务。

  • 东风悦达起亚 广西通惠4S店

    销售热线:0771-2244666

    公司地址:广西南宁市白沙大道69号(白沙友谊立交旁) [地图]

    主营业务:东风悦达.起亚全系车型及整车维修保养业务...

  • 广西荣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1-4986699

    公司地址:广西南宁市江南区白沙大道22号 [地图]

    主营业务:东风悦达起亚汽车全系列:K5、K2、K4、K3、K3S、智跑、秀尔、福瑞迪、狮跑、

  • 柳州中博汽车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2-3108008

    公司地址:柳州市鱼峰区燎原路27号(福康医院对面) [地图]

    主营业务:销售东风悦达起亚品牌汽车,包括售后,保养,精品安装等。

  • 梧州市顺枫达起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4-3892308

    公司地址:梧州市长洲区竹湾路7号 [地图]

    主营业务:(东风悦达起亚)锐欧 起亚K2 秀尔 赛拉图 福瑞迪 起亚K5 狮跑 智跑

  • 东风悦达起亚玉林顺枫达4S店

    销售热线:0775-2686888

    公司地址:玉容公路国防大厦斜对面 [地图]

    主营业务:锐欧、福瑞迪、狮跑、K5、K2

姓名:  电话:  

  • 指导价:6.98-8.38万元
  • 级 别:微型车
  • 排 量:1.4
  • 变速箱:MT AT CVT
奕跑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