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界动态

吉利撕开合资遮羞布!1032km续航,3.8秒破百,特斯拉要遭重了

2023年9月18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经常浪迹国内汽车圈的朋友都知道,最近几年,自主汽车品牌的进步斐然,尤其是在新能源领域,比亚迪在8月份大卖了27.4万辆,不仅力压大众而且彻底的坐稳了国内销量冠军的宝座,理想、小鹏、蔚来等造车新势力同样势头很猛。除此之外,长城、长安、吉利、奇瑞等传统车企旗下的新能源子品牌,也收获颇丰,不仅市场表现抢眼,产品也很出色。

就拿今天咱们和大家伙儿聊得极氪001(询价|图片|参数)来说,新车定位中大型豪华猎装轿跑车,在外观设计、做工品质、动力配置均大幅度领先同级别的特斯拉,加上26.9万-37.2万的售价,可以说是吉利要撕开合资遮羞布,1032km续航,3.8秒破百,有爆款的潜质。

吉利撕开合资遮羞布!1032km续航,3.8秒破百,特斯拉要遭重了-有驾

作为极氪旗下的首款产品,极氪001在设计理念上确实让人眼前一亮,这台车在官方的宣传口径中定位“猎装轿跑”,其外观造型就像是一台四门轿车,其整个车身低趴、修长,离地间隙也比主流的家用轿车低得多,加上极富空气动力学的车顶弧线和溜背式后备箱盖、双尾翼、鲨鱼鳍天线,营造出较低的风阻系数。同时,极氪001还采用隐藏式门把手、无框式车门,其铝合金轮毂造型前卫个性,具有25555 R19和25545 R21两种规格可供选择。

吉利撕开合资遮羞布!1032km续航,3.8秒破百,特斯拉要遭重了-有驾

极氪001的车头十分的饱满大气,同时还遵循了宽体轿跑的理念,加上经典的家族式的LED大灯和进气口,整个前脸的辨识度还是挺高的。包括尾部造型同样如此,贯穿式尾灯和前进气格栅相呼应,搭配凌厉的线条,尾部的层次感和立体感十分鲜明,开出去回头率十足。

吉利撕开合资遮羞布!1032km续航,3.8秒破百,特斯拉要遭重了-有驾

中控台采用传统T型对称式的布局,15.4英寸多媒体屏幕搭配8.8英寸液晶仪表盘、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内饰的科技感也比较强烈。而且,极氪001在豪华感上的营造很舍得下本钱,大量软性材质覆盖结合翻毛材质,在纯黑色主色调的烘托下显得档次感十足。

吉利撕开合资遮羞布!1032km续航,3.8秒破百,特斯拉要遭重了-有驾

而在配置部分,极氪001搭载了一颗高通骁龙8155芯片,中控屏幕的分辨率达到了1920x1200,像是5G网络、语音免唤醒、语音分区唤醒、面部识别、车载APP应用、后排多媒体屏幕等配置均有配备。此外,极氪001全系标配6个安全气囊、倒车车侧预警、开门预警、360度全景摄像头、自适应巡航、疲劳提醒、驾驶模式选择、L2级驾驶辅助系统,而且这套辅助系统具有1颗毫米波雷达、12颗超声波雷达、14个摄像头作为硬件支撑。

吉利撕开合资遮羞布!1032km续航,3.8秒破百,特斯拉要遭重了-有驾

尺寸部分,极氪001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70mm、1999mm、1560mm,轴距长度为3005mm,后排座椅支持向前放平,从而带来最大1186L的后备箱容积,无论是空间还是实用性都十分出色。

吉利撕开合资遮羞布!1032km续航,3.8秒破百,特斯拉要遭重了-有驾

就实际的体验而言,极氪001的后排空间挺宽敞的,我的身高是1米8,坐在后排保持一个相对舒适的坐姿,膝盖距离前排座椅足足有三拳的空间,加之,座椅也很好的融入了人体工程学,皮质也很柔软细腻,坐上去对于身体有着不错的支撑性和包裹性。除此之外,极氪001的隔音性能很出色,电动车本身的噪音就比较低,更何况极氪001还大量的使用隔音材料,加上氛围灯、雅马哈音响、三温区空调等配置,相信能够给用户带来极致的驾乘体验。

吉利撕开合资遮羞布!1032km续航,3.8秒破百,特斯拉要遭重了-有驾

吉利撕开合资遮羞布!1032km续航,3.8秒破百,特斯拉要遭重了-有驾

最后再来看一下动力和续航,极氪001根据续航里程具有741km后驱版、1032km后驱版、560km四驱和656四驱版车型可供选择,其中,后驱版车型的电机总功率均为272马力,总扭矩为343牛米,四驱版车型的电机总功率为544马力,总扭矩为686牛米,传动系统均为电动车单速变速箱。除此之外,极氪001采用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和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的组合,顶配车型还配有电磁感应悬架。

吉利撕开合资遮羞布!1032km续航,3.8秒破百,特斯拉要遭重了-有驾

总而言之,极氪001的产品素质非常抢眼,它的空间很大,做工用料比较高端,车内的驾乘体验比奔驰E级还舒适,加上强劲的动力、丰富的配置和超长的续航,对于家用而言是不错的选择。

获取 睿蓝7 最低价
  • 南宁市运泽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

    销售热线:13687870905

    公司地址:南宁市南站大道29号(沙井南站十字路口) [地图]

    主营业务:主要经营吉利全系车型,目前包括帝豪两厢、帝豪三厢、豪情SUV、SC7、SC3、SC6、金刚、金鹰CROSS、高级商务定制车TX4。

  • 南宁开河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1-5858777(安吉店)、5596999(白沙店)

    公司地址:安吉店:南宁安吉中路36-11号、白沙店:白沙大道107号(普罗旺斯旁) [地图]

    主营业务:吉利旗下全系车型

  • 广西富缘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1-2863966

    公司地址:南宁市白沙大道14号(亭江立交旁) [地图]

    主营业务:主要销售帝豪汽车EC7,EC7CVT,EC8

  • 南宁开天帝豪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1-5858777

    公司地址:南宁市安吉大道36号(广西汽车市场斜对面) [地图]

    主营业务:主营吉利旗下高端车-帝豪品牌(EC7系、EC8系),整车销售、信息反馈、零配件、售后服务

  • 梧州市瑞安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4-2028555

    公司地址:梧州市三龙大道茅山地段 [地图]

    主营业务:(吉利帝豪)帝豪EC7-RV 帝豪EC7 帝豪EC8

  • 柳州市鹏帆物资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2-3728288

    公司地址:柳州市广汽路12号(广西汽车贸易园内) [地图]

    主营业务:帝豪汽车的产品销售,售后服务与维修,备件供应

  • 玉林市玉华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

    销售热线:0775-2698365 0775-2663058

    公司地址:帝豪4S店)地址:玉林市玉公公路金龙大转盘往博白方向300米 [地图]

    主营业务:帝豪EC7、帝豪EC8、

  • 玉林市穗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5-2336111

    公司地址:玉林迎宾大道经济开发区正泰路1号 [地图]

    主营业务:全球鹰GX7、全球鹰GX2、远景、全球鹰GC7、 新自由舰

  • 鹏帆物资贸易有限公司全球鹰

    销售热线:0772-3728388

    公司地址:柳州市汇轮路东区10号(汽贸园内) [地图]

    主营业务:本公司主要从事吉利全球鹰品牌的车型销售,售后服务于维修,备件供应,车辆装饰品的销售与安装。

  • 百色市泓埠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6-2153666 2996366

    公司地址:百色市城东路七塘加油站旁车辆交易场内 [地图]

    主营业务:主要经营范围吉利全球鹰、英伦汽车销售,代办车辆入、过户、转籍、年审,场地出赁,车辆出租,二手车经销,代理机动车辆保险业务。

姓名:  电话:  

  • 指导价:---元
  • 级 别:微型车
  • 排 量:暂无
  • 变速箱:暂无
睿蓝7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