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界动态

奥迪纯电版A6,量产版来了,新一代颜值王!

2023年9月18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5系即将改款,奔驰E级即将改款,奥迪A6L似乎一直没有动静。很多人都在猜测未来全新奥迪A6L到底长啥样,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翻天覆地的变化,但没想到燃油版本没等到,电动版本却已经曝光,即将发布。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纯电版奥迪A6。当然,我们也能通过电动版联想一下未来的燃油版。

奥迪纯电版A6,量产版来了,新一代颜值王!-有驾

纯电版奥迪A6的外观采用了非常动感时尚的设计,变化特别大,厚重的运动包围更像是一辆性能跑车。而大灯则变成了更加犀利的造型设计,匕首样式的LED光源,再加上全密封的进气中网,你能想象这是奥迪A6吗?

奥迪纯电版A6,量产版来了,新一代颜值王!-有驾

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轿跑造型的风格,和现款商务范风格有了明显的反差。车轮拱处变得更加充满肌肉感。由于是纯电车型,底盘离地间隙更低,重心自然也更低,操控性将得到升级。

奥迪纯电版A6,量产版来了,新一代颜值王!-有驾

奥迪纯电版A6,量产版来了,新一代颜值王!-有驾

车型尾部取消了老款分体式的AB尾灯设计,转而变成了贯穿式的灯柱,灯柱形成了间断样式的设计,甚至连新车的LOGO也被点亮了。

奥迪纯电版A6,量产版来了,新一代颜值王!-有驾

目前这款纯电版奥迪A6的内部设计还没有得到曝光,但是从细节来看,纯电版本的奥迪A6确实变化明显,特别是大灯以及尾灯的样式相当超前,奥迪不愧为灯厂。

奥迪纯电版A6,量产版来了,新一代颜值王!-有驾

一直以来,不管是燃油版本还是电动版本的奥迪,被人吐槽最多的地方其实在于内饰设计。绝大部分的新车都是MMI车控系统,这套系统不仅反应慢,而且颜值也偏低,拉低了奥迪的销量。

奥迪纯电版A6,量产版来了,新一代颜值王!-有驾

奥迪汽车已经全面转型电动汽车,似乎燃油车的改版越来越慢,不管是奥迪A6L还是Q5L都i已经很长时间没有大的升级了,反而电动汽车一款接一款的发布。

现在的宝马,奔驰以及奥迪这三家车企的电动汽车已经慢慢拉开差距,比如宝马旗下卖得比较好的电动汽车就是宝马i3,这款新车并没有太多特别的地方,就是一辆典型的油改电,价格比较便宜。奔驰汽车一部分是通过油改电的形式增加了插电式混动,比如奔驰E级新能源正是插电式混动。除此之外,也开发出了EQ系列,但是定价偏高,并没有太好的销量。反而是奥迪在电动汽车领域一马当先,开发出了e-tron,并且在国内开始慢慢火爆起来。五年以后奥迪到底会不会成为这三驾马车中的头牌呢?从目前发布的这款奥迪A6 e-tron来看,还真有可能性。

姓名:  电话:  
奥迪A6(进口)进入车系

  • 指导价:---元
  • 级 别:中大型车
  • 排 量:暂无
  • 变速箱:暂无
奥迪A6(进口)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