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界动态

2024款马自达CX-5实车现身,配置升级,外观造型动感,动力强劲

2023年10月10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2024款马自达CX-5:重新定义潮流SUV

2024款马自达CX-5实车现身,配置升级,外观造型动感,动力强劲-有驾

导语:汽车市场上,有一些品牌敢于与众不同,敢于走自己的路。马自达就是其中之一。而2024款马自达CX-5,作为这一品牌的杰出代表,再次展现了其“个性”的魅力。本次升级,CX-5以其独树一帜的自吸发动机和全新设计,再次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目光。让我们深入探讨这款精致SUV,看看它在各个方面的表现。

2024款马自达CX-5实车现身,配置升级,外观造型动感,动力强劲-有驾

价格亲民,选择多样

2024款马自达CX-5实车现身,配置升级,外观造型动感,动力强劲-有驾

不同于市场上涌现的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型,马自达CX-5坚守着自吸发动机的领地,却同样得到了车主的喜爱。2024款CX-5在前段时间正式亮相,共有7款车型可供选择,售价区间从12.58万元到19.78万元,可谓价格亲民,给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的机会。

2024款马自达CX-5实车现身,配置升级,外观造型动感,动力强劲-有驾

外观设计:充满年轻动感

2024款马自达CX-5实车现身,配置升级,外观造型动感,动力强劲-有驾

外观一直是CX-5的亮点之一,2024款继续延续了“魂动”设计语言风格,为整车注入了年轻动感的气质。车头装配大尺寸进气格栅,中网采用了蜂窝状结构,细节处理相当精致。引擎盖两侧的筋线赋予了整车多层次的设计感,使其更具立体感。前脸两侧的大灯造型狭长,与中网相得益彰,前脸底部的进气口造型厚实有力。

2024款马自达CX-5实车现身,配置升级,外观造型动感,动力强劲-有驾

高级配置:提升驾驶感受

CX-5在配置方面同样给力,全新的远近光一体LED前大灯、前大灯自动开关系统、智能无骨雨刷等标配于每一款车型。此外,车辆的尺寸方面,2024款CX-5的长宽高分别为4575/1842/1685mm,轴距达到2700mm。尽管是紧凑型SUV,但其侧面造型却显得梧霸气,硬朗的腰线和银色镀铬条的点缀提升了高级感,17英寸多幅式轮毂与粗壮的轮眉完美搭配,赋予车辆更多的稳重感。

内饰设计:简洁而实用

新款CX-5的中控台设计并不繁复,中央悬浮式液晶屏、经典的“三筒式”仪表盘,都传承了驾驶的经典感。三辐式方向盘造型并不粗壮,无论男女车主都能够得心应手。操控区域保留了大量的物理按键,操作简单且富有机械感,精致的换挡机构也赋予了车内更多的简约风格。在配置方面,根据不同车型,CX-5提供了4.6英寸和7英寸两种仪表盘可选,而中控台则标配了10.25英寸的液晶屏。此外,驾驶安全相关配置方面也有不少亮点,包括4探头后驻车雷达、盲点监测、倒车预警、全速自适应巡航和智能行车辅助等。

卓越动力:自吸发动机的魅力

在动力方面,2024款马自达CX-5提供了2.0升和2.5升两种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5马力和196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00牛·米和252牛·米,搭配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一动力配置不仅强劲有力,同时也带来了更低的油耗。

总结:再次超越,绽放新光

综上所述,马自达CX-5是马自达品牌中的经典SUV,而2024款的升级进一步提升了其产品实力。然而,值得注意的是,在新能源时代,马自达并没有匆忙推出电动车型,这是否会影响其未来的品牌发展,令人担忧。不过,无论如何,2024款马自达CX-5以其独特之处和丰富的配置,仍然是一款值得关注的SUV。那么,你如何看待2024款马自达CX-5的表现呢?

获取 马自达CX-5 最低价
  • 广西鑫广达长安马自达鑫广达店

    销售热线:0771-4866551/0771-4866550

    公司地址:南宁市白沙大道54号 [地图]

    主营业务:长安马自达旗下全部车型:长安马自达CX-5、马自达星骋(两厢/三厢)、马自达3经典款、马自达2(两厢/三厢)

  • 长安马自达广西弘骏店

    销售热线:0771-3225588

    公司地址:秀厢大道199号金源汽车城广西弘骏 [地图]

    主营业务:长安马自达全系车型及售后维修保养服务,销售车型有:马自达CX-5、马自达星骋、马自达3经典款、马自达2两厢超值版

  • 柳州鑫广达博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2-8803390、8803382

    公司地址:柳州市广汽路汽车贸易园2号 [地图]

    主营业务:长安马自达柳州博骏店,是集整车销售及售后服务、备件供应、信息反馈于一体的标准4S店。地处柳州汽车商圈-广西汽车贸易园内。经营车型:马自达3、马自达2劲翔、马自达2两厢、进口马自达3等车系。欢迎新老客户到店赏车及试驾!开启您的全新之旅,尽在柳州长安马自达!

  • 百色万马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6-2222238

    公司地址:百色市右江区大旺路12号大旺汽车广场内 [地图]

    主营业务:长安马自达:Mazda CX-5、Mazda3 昂克赛拉、Mazda3 星骋。

姓名:  电话:  
马自达CX-5进入车系

  • 指导价:16.98-25.28万元
  • 级 别:SUV
  • 排 量:- 1998 2488 2.0 2.5
  • 变速箱:手动变速箱 手自一体变速箱 MT AT
马自达CX-5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