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市评论

你想要的东西它都有么?混动SUV东风风神皓极,究竟香不香

2023年10月15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最近新上市的皓极,虽然市场基础薄弱,但却拥有惊人的潜力。从配置、实用性和动力以及燃油经济性等多方面来看,皓极无疑是一辆非常出色的车型。如果让我来选择的话,皓极绝对会成为我的心仪对象。

你想要的东西它都有么?混动SUV东风风神皓极,究竟香不香-有驾

皓极作为一款新上市的车型,虽然还没有建立起广泛的市场基础,但其所具备的潜力却令人瞩目。皓极的配置非常丰富,从舒适性配置到安全配置,都展现出了极高的水平。例如,皓极的座椅舒适度极高,其座椅的支撑性和包裹性都非常好,使得长途驾驶变得更加舒适。此外,皓极还具备倒车影像、定速巡航、自动泊车等功能,这些配置都大大提高了驾驶的便利性和安全性。

除了配置丰富,皓极的实用性也非常出色。车内空间宽敞,后排座椅也支持按比例放倒,从而使得车内空间更加灵活多变。此外,皓极的后备箱容量也非常可观,对于那些经常需要外出的家庭来说,皓极的实用性无疑是其最大的卖点之一。

你想要的东西它都有么?混动SUV东风风神皓极,究竟香不香-有驾

在动力和燃油经济性方面,皓极同样表现出色。皓极搭载了一台2.0T发动机,配合7速双离合变速器,使得皓极拥有强劲的动力表现和快速的加速响应。同时,皓极的燃油经济性也表现不俗,能够在城市和高速公路等不同路况下都能保持稳定的油耗表现。这也意味着消费者在使用皓极的过程中,能够更加经济、环保地出行。

皓极所具备的出色性能和稳定性也让我对其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作为一款新车型,皓极并没有因为缺乏市场基础而显得不足,相反,它所展现出的实力和潜力让人信服。从车身结构到电子系统,都经过了严格的质量控制和测试,使得皓极在行驶过程中表现出非常高的稳定性。即使在高速行驶时,也不会出现车身抖动或飘忽不定的现象。

你想要的东西它都有么?混动SUV东风风神皓极,究竟香不香-有驾

此外,皓极的智能联网功能也是其独特的卖点之一。它配备了智能语音控制系统、全液晶仪表盘、智能导航系统等智能科技,为驾驶者带来了更加便捷、智能的驾驶体验。例如,驾驶者可以通过语音控制来调整车内的空调温度、音乐播放等操作,大大提高了驾驶的舒适度和便利性。

你想要的东西它都有么?混动SUV东风风神皓极,究竟香不香-有驾

总的来说,虽然皓极缺乏一定的市场基础,但其出色的性能、稳定性和智能科技等优势却足以引起消费者的关注和认可。作为一款新车型,皓极展现出了非常高的潜力和发展前景。我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和市场的考验,皓极将会成为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心仪选择!

获取 皓极 最低价
  • 南宁和顺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1-3212003(南宁店)

    公司地址:南宁市高新区科园大道西九路3号 [地图]

    主营业务:主要经营乐风风神汽车销售、售后服务、配件供应、信息咨询服务等。

  • 广西桂林东风风神凯莱销售店

    销售热线:0773-2638253

    公司地址:广西桂林八里街开发区30-1C号 [地图]

    主营业务:

  • 东风风神百色方盛专营店

    销售热线:0776-2995888

    公司地址:广西百色市进城大道东环路口百色汽车城(联润汽贸园)内 [地图]

    主营业务:

  • 广西鑫红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1-3949226

    公司地址:南宁市江南区亭江路59号白沙国际汽车主题公园 [地图]

    主营业务:东风风神汽车品牌在广西的市场推广与销售,公司主要业务有整车销售、汽车保养与维修、零配件销售、客户的信息反馈。主营车型:AX7、AX3、AX5、E70等车型

姓名:  电话:  

  • 指导价:---元
  • 级 别:微型车
  • 排 量:暂无
  • 变速箱:暂无
皓极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