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界动态

雷克萨斯全新TX到店实拍!进口引入,比宝马X5卖得贵你考虑吗?

2023年10月19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作为豪华SUV领域的佼佼者,雷克萨斯一直以其卓越的品质和舒适的驾驶体验受到消费者的喜爱。最近,雷克萨斯全新TX到店了,引起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这款车比宝马X5卖的贵,让人们对它更加期待。

雷克萨斯全新TX到店实拍!进口引入,比宝马X5卖得贵你考虑吗?-有驾


从外观上看,全新TX采用了雷克萨斯家族式设计语言,纺锤形进气格栅、锐利的大灯组和运动化的车身线条都让它看上去非常引人注目。车身尺寸为4880mm x 1950mm x 1685mm,轴距为2850mm,相比宝马X5略小,但内部空间却非常宽敞,尤其是后排座椅。

进入车内,全新TX的内饰设计让人眼前一亮。它采用了雷克萨斯一贯的豪华风格,用料和做工都非常考究。悬浮式中控屏幕、全液晶仪表盘和电子挡把等配置让它的科技感十足。另外,全新TX还配备了Mark Levinson高级音响系统和360度全景影像,为驾乘者提供更加舒适和安全的驾驶体验。

在动力方面,全新TX搭载了一台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7马力,峰值扭矩为319牛·米,传动系统匹配了10速自动变速箱。虽然它的动力表现不是很强劲,但加速平顺、稳定,而且非常省油,符合雷克萨斯一贯的燃油经济性特点。

总体来说,雷克萨斯全新TX是一款非常优秀的豪华SUV,其品质、舒适性和驾驶体验都值得信赖。虽然价格比宝马X5贵一些,但它的外观设计、豪华内饰和出色的燃油经济性都让消费者们非常心动。如果你正在寻找一款高品质的豪华SUV,不妨考虑一下雷克萨斯全新TX。

相关阅读更多相关阅读
  • 南宁广缘雷克萨斯

    销售热线:0771-3223399 /3223366

    公司地址:中国广西南宁市科园大道45号 [地图]

    主营业务:雷克萨斯全线车型包括:雷克萨斯NX、雷克萨斯CT、雷克萨斯ES 、雷克萨斯ES混合动动、雷克萨斯GS 、雷克萨斯GX、雷克萨斯IS 、雷克萨斯LS 、雷克萨斯LX 、雷克萨斯RX等

  • 南宁恒信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1-4953908

    公司地址:南宁市西乡塘区罗文大道50号西乡塘客运站斜对面(地铁1号线旁) [地图]

    主营业务:雷克萨斯旗下所有系列雷克萨斯RX、雷克萨斯IS、雷克萨斯NX、雷克萨斯ES、雷克萨斯CT、雷克萨斯RC、;雷克萨斯GX、雷克萨斯LS、雷克萨斯GS、雷克萨斯LX等车型

姓名:  电话:  
雷克萨斯UX进入车系

  • 指导价:25.9-38.6万元
  • 级 别:微型车
  • 排 量:2.0
  • 变速箱:202 257
雷克萨斯UX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