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市评论

魏牌高山还没上市,传祺E8就要入场!28号或售17万,长城着急吗

2023年10月24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广汽传祺加速布局MPV领域,即将推出全新车型传祺E8

作为广汽传祺的重点车型之一,传祺E8将于11月28日上市,主打2.0升插电混动。该车有望成为广汽传祺在家庭MPV市场上的竞争力之一。

广汽传祺向来以其高端形象和卓越品质而闻名,而传祺M8和E9则是其成功车型,成为了品牌的招牌车型。目前,广汽传祺正积极加快完善MPV布局,将推出传祺E8以巩固其在MPV领域的地位。

魏牌高山还没上市,传祺E8就要入场!28号或售17万,长城着急吗-有驾

在这一领域中,传祺E8将面临着本田奥德赛和长城魏牌高山等竞争对手的竞争。但传祺E8有望抢占先机,与竞争对手一较高下。

传祺E8在家用特性方面表现出色。该车尺寸介于传祺M6和M8之间,车身长度达到4920毫米,拥有大7座、分段式天窗以及电动侧滑门等实用功能,为家庭用户提供了更多的便利。

不仅如此,传祺E8在舒适性和智能配置上也下足了功夫。车辆配备了独立座椅、电调前排座椅以及可放倒后排座椅,大大提升了乘坐的舒适度。

魏牌高山还没上市,传祺E8就要入场!28号或售17万,长城着急吗-有驾

此外,传祺E8还具备超大悬浮屏等多种功能,为用户提供更便捷的使用体验。在智驾技术方面,传祺E8支持常规L2辅助驾驶功能,包括全速自适应巡航和碰撞预警等多种硬核功能。

这些智能化配置为驾驶员提供了更全面的保护和便利。动力系统是传祺E8的一大特点,该车搭载了2.0L插混动力系统,综合功率达237kW,加速时间为8.8秒,燃油消耗仅为5.7升。

此外,传祺E8还搭载了5.57kWh的电池,纯电续航里程达150km,满足了日常使用的需求。

魏牌高山还没上市,传祺E8就要入场!28号或售17万,长城着急吗-有驾

外观设计方面,传祺E8采用了全新设计,前脸独具特色,侧面凸显出银色的上窗框,尾部则采用了一字型贯穿尾灯和发光LOGO,造型个性鲜明,给人一种独特而时尚的感觉。

总的来说,传祺E8作为广汽传祺在MPV市场上的全新力作,凭借其家用特性、舒适智能化配置、智驾技术以及独特的外观设计等优势,有望成为家庭用户的首选。广汽传祺将继续推出更多优秀的车型,以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需求。

魏牌高山还没上市,传祺E8就要入场!28号或售17万,长城着急吗-有驾

获取 传祺E9 最低价
姓名:  电话:  
传祺E9进入车系

  • 指导价:---元
  • 级 别:微型车
  • 排 量:暂无
  • 变速箱:暂无
传祺E9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