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界动态

开创合资合作新局面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发布新战略"启DNA+"

2023年11月12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广西汽车网 讯)11月11日,“东风汽车有限公司新战略发布”活动在武汉举行。面对时代提出的新挑战,东风汽车有限公司(下称东风有限)总结了过往20年的栉风沐雨,发布“启DNA+”战略,在股东双方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东风公司)和日产汽车公司(下称日产汽车 )的全力支持下,以合作创新的信心、与时俱进的雄心、变革进化的决心,开启探索合资新时代发展新征程。

东风汽车有限公司新战略发布在武汉举行

面对汽车产业的变革与机遇,东风有限正加速向未来转变。日产汽车高级副总裁、日产中国管理委员会主席、东风有限总裁山崎庄平和东风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东风有限执行副总裁陈昊发布并讲解了东风有限全新战略“启DNA+”,其中,D是东风公司英文名称首字母,N是日产汽车Nissan的首字母, A是Advancing的首字母,解释为前进并领先,而+符号,意味着焕新,意味着迭代,意味着全面的升级,致力于以中国资产、中国速度、中国标准,开创全球汽车行业新格局。

山崎庄平表示,在 “启DNA+”时代,面对“打造全球领先的汽车出行产业链,成为倍受信赖的公司”的愿景,东风有限将在产品推出、技术进步、智能互联、增值服务、市场营销、改革转型、生态和谐以及业绩向上等八个方面更上一层楼,开启一个全新的“启DNA+”升级。

日产汽车高级副总裁、日产中国管理委员会主席、东风有限总裁山崎庄平讲解“启DNA+”战略

陈昊表示,面对市场竞争,东风有限不挑选机会,只进化自身。东风有限在“启DNA+”战略的指引下,将在“合资自主研发实力增强、合资主导新产品投放加速、合资产品全球化能力提升、合资业务板块优化整合”四方面擘画蓝图。面对全球化的必经之路,东风有限将坚持“在中国、为中国、向全球”的理念,以中国序列,来启动世界!

东风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东风有限执行副总裁陈昊讲解 “启DNA+”战略

进入“启DNA+”时代,基于合资企业20年孵化的整车研发实力,未来三年,东风有限将向中国市场投放10款本土开发的新能源车型。与此同时,在东风公司和日产汽车的支持下,东风有限也将全力开启“全球化能力进化之路”,主动开发国际市场,出口的第一步目标定为每年10万辆,并且将根据实际情况不断加大出口数量,带给全球消费者愉悦的出行体验。

会上,股东双方肯定了东风有限20年发展历程中取得的成就,并表示将继续支持东风有限在合资新时代实现新发展和新突破。

日产汽车董事、代表执行官、总裁兼CEO内田诚认为,合资模式推动了中国汽车产业的发展,过去20年,东风、日产强强联合,不仅捍卫了日产的荣誉,也推动了东风的发展。“启DNA+”战略的发布,标志着东风有限将踏上新征程,日产汽车将继续支持东风有限,全心全意致力于中国事业的发展。

日产汽车董事、代表执行官、总裁兼CEO内田诚讲话

东风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杨青对东风有限20年来取得的成就表示了肯定,对东风有限在合资新时代的变革进化表达了支持与期待。他表示,作为股东,东风公司将继续全力以赴支持东风有限的未来发展,鼎力支持东风有限在“在中国,为中国,向全球”的发展理念下,进一步深化改革,加速国际化进程,助力东风有限抢占新能源汽车发展制高点,推动东风有限高质量发展和转型升级。

东风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杨青讲话

活动现场,为纪念在东风有限辉煌成就的20年中,一代又一代人的担当与传承,东风有限首任领导代表讲述了东风有限的创业历程,东风有限老领导们将东风有限志书交给现任领导班子,新入职大学生代表向东风有限历任老领导敬献终身荣誉工牌,东风有限员工、供应商、经销商及车主代表则分别上台讲述了与东风有限20年的同行故事。在一代又一代东风有限人的薪火相传中,在各位同路人的陪伴和支持下,东风有限将继续乘风破浪,实现新的辉煌。

合资合力20年,东风有限建立了六大乘用车生产基地,以及覆盖上下游全价值链的母舰型企业规模,累计销售汽车近2150万辆,累计实现销售收入26150亿元。面对行业发展的新局面,时代赋予的新征程、新使命,东风公司将坚持“深化高水平开放合作,保持合资事业健康持续发展”的战略方向,全力支持东风有限把握市场新动态,实现经营路径的焕新升级,在新能源转型窗口期,将东风有限打造为合资新时代发展的典范。

湖北省武汉市市委常委、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书记刘子清,湖北省武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明骏,东风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张祖同、尤峥,东风公司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冯长军,东风公司总经理助理、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周先鹏,东风有限现任、历任领导也出席了活动,与合作伙伴代表、客户代表、员工代表和媒体代表一起共同见证了东风有限的新发展。

  • 广西瑞帆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1-3326611

    公司地址:南宁市秀厢大道199号 [地图]

    主营业务:东风日产汽车销售、维修服务、二手车置换

  • 南宁广缘东风日产

    销售热线:0771-3211182

    公司地址:南宁市西乡塘科园大道45-1号 [地图]

    主营业务:东风日产旗下现拥有新天籁、TIIDA(骐达/颐达)、新轩逸、新骊威、新逍客、新奇骏等多款畅销车型;另有日产全新车系出租,一天起租,手续简单快捷,易租车广西首家授权店!

  • 梧州合利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4-3897888

    公司地址:梧州市长洲区舜帝大道18号 [地图]

    主营业务:(东风日产)玛驰 骊威 阳光 骐达 颐达 轩逸 天籁 逍客 奇骏 楼兰

  • 广西弘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1-4950800

    公司地址:南宁市南站大道北侧汽车城 [地图]

    主营业务:东风日产:骊威 楼兰Murano 玛驰 奇骏 骐达 天籁 逍客 轩逸 阳光

  • 柳州市骏朋汽车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2-8816333

    公司地址:柳州市双拥大道8号(东园宾馆前行1000米) [地图]

    主营业务:东风日产骏朋专营店是集整车销售、维修服务、信息反馈及备件供应为一体的华南区东风日产样板4S店。主营天赖、阳光、骐达、逍客、骊威、轩逸、奇骏、玛驰等东风日产系列轿车。

  • 百色广缘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6-2996768

    公司地址:百色市进城大道与东环大道交汇处北侧(大华厂路口斜对面)百色广缘东风日产店 [地图]

    主营业务:新轩逸、天籁、骐达、逍客、玛驰、奇骏、楼兰、骊威、等新车销售。零配件供应、售后服务。

  • 广汇广西弘帆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1-4920111/4920536

    公司地址:南宁市市白沙大道37号(查看地图) [地图]

    主营业务:东风日产全系车型(新天籁、TIIDA(骐达/颐达)、新轩逸、新骊威、新逍客、新奇骏)的销售、售后维修保养服务;二手车的评估、收购以及销售服务

  • 防城港鑫广达博隆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0-3238008

    公司地址:广西省防城港市防城区防钦路888号 [地图]

    主营业务:

  • 轩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1-2788917

    公司地址:广西南宁市江南区南站大道3-1号 [地图]

    主营业务:综合型汽车卖场,汽车用品批发。全城最低价欢迎来电。

姓名:  电话:  
奇骏·荣耀进入车系

  • 指导价:---元
  • 级 别:SUV
  • 排 量:暂无
  • 变速箱:暂无
奇骏·荣耀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