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界动态

11.58万起的混动A级家轿有多能打?吉利银河L6核心零部件配套供应商一览

2023年11月15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今年10月,吉利汽车旗下新能源汽车首次跨过了月销6万辆大关,并且连续三个月创下历史新高,跻身国内新能源车销量前三甲;1-10月累计销量突破36万,同比增速超45%。

吉利新能源汽车销量迅猛增长的背后,与其银河系列相继推出的两款主流插混产品不无关系。

5月31日,吉利全新中高端新能源系列的首款车型——银河L7于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3.87-17.37万元。截至10月底,新车累计销量突破5万,成为国内主流插混SUV市场上的一匹黑马。

6383050665123087135229864.jpg

图片来源:吉利银河

随着银河L7的首战告捷,吉利银河开始乘胜追击,第二款车型——银河L6于9月16日正式投放市场。新车共推出60km纯电续航AIR版型、PLUS版型和125km纯电续航PLUS版型、MAX版型及星舰版型五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58万-14.98万。

据了解,银河L6在今年8月底的成都车展上开启预售后,便已收获超两万台定单量。在上市后的第一个完整月份,银河L6亦是不负众望,10月交出了超42%的环比增幅。

不得不说,作为一款11.58万元起售的新能源A级家轿,吉利银河L6极具性价比。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最新一代雷神智能电混8848系统,匹配 1.5T 混动专用发动机 + 3 挡变频电驱 DHT Pro,可实现 6.3 秒百公里加速,车速最快达到 247km/h。在新一代雷神电混8848的赋能下,新车在WLTC工况下拥有同级最长综合续航达1370km。实测数据显示,其百公里亏电油耗仅为3.61L。

智能化也是银河L6的一大看点。新车全系标配同级最强高通8155芯片,辅以吉利星睿智算中心的超前算力,银河N OS智能操作系统不但触控更丝滑,还可以实现可见即可说、语音秒响应。在人工智能大模型的加持下,银河L6还搭载了汽车行业首个生成式AI产品——Wow壁纸,以及AI语音交互、AI音乐MV、AI儿童绘本、车外AI语音交互等,让用户实现车内外无缝交互。

一系列极具性价比的配置离不开背后供应商的支持,盖世汽车在整理银河L6核心零部件配套供应商信息时发现,其中不乏博世、高通、博格华纳、舍弗勒等国际主流供应商的身影,但更多是宁德时代、蜂巢能源、中创新航、丰沃科技、金脉电子等强势崛起的中国本土供应商的参与。此外,在混动驱动、电池安全系统、车载智能等核心系统上,吉利银河L6均为自主研发供应。

除此之外,银河L6众多配置背后,对应的还有哪些供应商?为更好了解这款新车,盖世汽车收集整理了银河L6的核心零部件供应商信息,欢迎更多行业朋友进行信息补充和更正。

文 | 雷云

设计 | Cici

技术支持 | 盖世汽车研究院

银河L6配套 PC.jpg

查看吉利银河L6配套供应商详细信息,包括主营产品、配套客户,请点击:吉利银河L6核心零部件配套供应商一览

获取 银河L6 最低价
  • 南宁市运泽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

    销售热线:13687870905

    公司地址:南宁市南站大道29号(沙井南站十字路口) [地图]

    主营业务:主要经营吉利全系车型,目前包括帝豪两厢、帝豪三厢、豪情SUV、SC7、SC3、SC6、金刚、金鹰CROSS、高级商务定制车TX4。

  • 南宁开河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1-5858777(安吉店)、5596999(白沙店)

    公司地址:安吉店:南宁安吉中路36-11号、白沙店:白沙大道107号(普罗旺斯旁) [地图]

    主营业务:吉利旗下全系车型

  • 广西富缘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1-2863966

    公司地址:南宁市白沙大道14号(亭江立交旁) [地图]

    主营业务:主要销售帝豪汽车EC7,EC7CVT,EC8

  • 南宁开天帝豪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1-5858777

    公司地址:南宁市安吉大道36号(广西汽车市场斜对面) [地图]

    主营业务:主营吉利旗下高端车-帝豪品牌(EC7系、EC8系),整车销售、信息反馈、零配件、售后服务

  • 梧州市瑞安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4-2028555

    公司地址:梧州市三龙大道茅山地段 [地图]

    主营业务:(吉利帝豪)帝豪EC7-RV 帝豪EC7 帝豪EC8

  • 柳州市鹏帆物资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2-3728288

    公司地址:柳州市广汽路12号(广西汽车贸易园内) [地图]

    主营业务:帝豪汽车的产品销售,售后服务与维修,备件供应

  • 玉林市玉华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

    销售热线:0775-2698365 0775-2663058

    公司地址:帝豪4S店)地址:玉林市玉公公路金龙大转盘往博白方向300米 [地图]

    主营业务:帝豪EC7、帝豪EC8、

  • 玉林市穗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5-2336111

    公司地址:玉林迎宾大道经济开发区正泰路1号 [地图]

    主营业务:全球鹰GX7、全球鹰GX2、远景、全球鹰GC7、 新自由舰

  • 鹏帆物资贸易有限公司全球鹰

    销售热线:0772-3728388

    公司地址:柳州市汇轮路东区10号(汽贸园内) [地图]

    主营业务:本公司主要从事吉利全球鹰品牌的车型销售,售后服务于维修,备件供应,车辆装饰品的销售与安装。

  • 百色市泓埠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6-2153666 2996366

    公司地址:百色市城东路七塘加油站旁车辆交易场内 [地图]

    主营业务:主要经营范围吉利全球鹰、英伦汽车销售,代办车辆入、过户、转籍、年审,场地出赁,车辆出租,二手车经销,代理机动车辆保险业务。

姓名:  电话:  
银河L6进入车系

  • 指导价:---元
  • 级 别:微型车
  • 排 量:暂无
  • 变速箱:暂无
银河L6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