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界动态

2025 款现代途胜 SUV 以全新的内饰和全新的外观亮相

2023年11月22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2025 款现代图森在定于 2024 年初在欧洲首次亮相之前已经亮相。新款现代途胜(Hyundai Tucson)的外观造型经过巧妙修改,内饰经过重新设计。

前面板保留了“Parametric Dynamics”设计语言,但造型发生了微妙的变化,使Tucson与较新的现代车型保持一致,如四四方方的Santa Fe和Ioniq 6电动汽车。散热器格栅采用新的棱角分明的线条,有助于使外观更简洁。标志性的 Parametric Jewel 灯仍然是突出前端的一部分,而前保险杠上的防滑板则采用运动型银色饰边。

这给人一种更宽阔姿态的印象,使图森 SUV 更具上路感。现代设计师在后部也做了同样的事情,在保险杠中集成了防滑板。不幸的是,该汽车制造商没有分享任何后部图像,但我们预计途胜将保留其锐利的后部设计。

2025 款现代途胜 SUV 以全新的内饰和全新的外观亮相-有驾

走进车内,您会发现现代图森的内饰已经进行了无数的更新。笨拙的方向盘为更具运动感的三辐设计让路,字母“H”带有四点摩尔斯电码标志。 数字仪表盘和信息娱乐屏幕位于单个全景显示屏下方的其他地方。这不仅使机舱整洁,而且使机舱看起来更高档。

出风口以前位于中央触摸屏上方,现在将屏幕和气候控制分开,横跨仪表板的宽度。上周在美国推出的新款圣达菲和起亚索兰托已经预览了这种新布局。气候控制经过简化,控制更整洁,而面板则合理地保留了物理拨盘和开关。

最后,现代汽车取消了中控台上笨重的档位选择器,该选择器还集成了无线充电器和杯架。

现代

现代汽车尚未分享有关发动机和变速箱选项的任何信息。我们预计小改款的Tucson将继承一些动力总成选项,增加功率和扭矩输出。入门级 2.5 升四缸发动机可产生 187 马力和 178 磅英尺的扭矩,而 1.6 升涡轮增压混合动力发动机可产生 226 马力。如果您想要最强大的图森,请选择 261 马力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该汽车制造商表示,由于其区域知名度,小改款途胜在设计时考虑到了欧洲市场。我们预计它将于明年作为 2025 年现代图森在美国首次亮相。这款畅销的跨界车于 2020 年底在 MY2022 上亮相,并且已经销售了几年。看到改款如此之快到来令人惊讶,但汽车制造商可能希望保持图森的外观和感觉新鲜,以在竞争中领先一步。

  • 广西华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1-4925511 4515522

    公司地址:南宁市白沙大道62号 [地图]

    主营业务:进口现代汽车:雅科仕、劳恩斯、劳恩斯酷派、雅尊、维拉克斯、新胜达

  • 柳州卓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2-3597800

    公司地址:柳州市学院路东一巷31号(市车管所旁) [地图]

    主营业务:主营品牌: 现代(进口) 主营车款: 索纳塔(进口) 雅尊 劳恩斯 劳恩斯-酷派 雅科仕 全新胜达(进口) 辉翼 Veloster飞思 格锐 捷恩斯 特色服务: 贷款购车 保险代办 上牌代办 汽车精品

姓名:  电话:  
途胜(进口)进入车系

  • 指导价:---元
  • 级 别:SUV
  • 排 量:暂无
  • 变速箱:暂无
途胜(进口)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