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界动态

好风凭借力,顺势开新局!江淮瑞风RF8诚邀合伙人携手共赢

2023年11月30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近期中大型新能源MPV市场愈发热闹,瑞风RF8、小鹏X9、理想MEGA等网红车型争相亮相广州车展。面对当今的MPV市场竞争,大家都坚信其巨大的销量潜力将会迎来又一波市场红利。

image001.png

回顾最近瑞风RF8的动态,在接连占据2023年全国出行行业精典用车展示品鉴颁奖大会、中国汽车流通行业年会暨博览会以及2023广州国际车展的C位以后,瑞风RF8不出意料的火了。与此同时,江淮瑞风也全面启动了渠道招商计划,期待更多全国优质经销商的加入,为瑞风RF8上市发售“添油加柴”。

image003.jpg

对于经销商投资人来说,现在就是投资加入江淮瑞风的最佳时刻。因为瑞风RF8这款重量级的新品,刚刚启动了预售,并计划在12月正式上市。其中,插混版本仅需22万元,对比相近尺寸、相近动力的MPV来说,瑞风RF8的质价比优势明显,完全有实力直接锁定爆款席位。

锚准插混赛道,开启用户共创新模式

如今,在此起彼伏的MPV造车热潮下,新能源MPV已成为汽车市场的“新东风”。而且,纵观新能源MPV市场,插混凭借“零续航焦虑”的动力特性已经成为主流,尤其是比纯电MPV更吃香。

image005.png

背靠江汽体系力量,江淮瑞风顺势而行,技术方面瞄准新能源和智能化领域,打造中国品牌首个MPV专属架构——MUSE共创智电架构。在技术的支撑下,江淮瑞风也在品牌上宣布转型为用户共创品牌,只为带来更合适中国MPV用户的国货精品。

“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对于造车而言,瑞风认为用户才是最好的设计师!从概念车阶段深入广泛的用户调研、思维碰撞,到量产阶段百人百天的产品内测、高频打磨;再到量产之后预售的需求满足、配置丰富,瑞风RF8始终与用户站在一起,历经全周期用户深度共创,这才成为最懂用户的MPV。

image007.jpg

大胆假设,小心求证。江淮瑞风高度还原用户的日常出行场景,开展了一场面向全国范围、高规格严标准的万里长测,穿越14个省份34个城市,经历山区、高速、城市、乡村等综合路况,挑战高海拔、高温、高寒恶劣环境,验证里程超过200万公里,进一步确保了在产品交付到用户手上的时候品质要求。

硬核产品力,决定爆款级销量空间

作为MUSE架构的首款战略新品,瑞风RF8凭借1500MPa超高强度一体式双侧热成型门环等用料、车顶一体化激光拼焊工艺以及优异的车身结构设计,全面对标2023版中国保险汽车安全指数G水平,将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的“十佳车身”与“最佳结构”大奖收入囊中,向用户展示了产品的安全性能。

image009.png

不仅安全有保障,瑞风RF8还有着智能电驱和智能座舱二大“杀手锏”,以“插混+智能”两大品类优势切入市场,在同级MPV中展示了“遥遥领先”的实力。

3DHT智慧电混,是由1.5TDHE+3DHT+大容量电池组成,集成的P1+P3保证了高性能的动力输出。整个动力系统的综合功率高达310KW,综合扭矩高达745N·m,纯电续航252公里,综合续航长达1250公里。对比单档DHT,3DHT使得整个动力系统的效率更高,确保全场景都可以给用户提供兼顾动力与能耗的最优解。

image011.png

中国地域辽阔,用户需求更是多元化。而瑞风RF8搭载2.0TGDI+8AT也是为了满足偏远地区的用户需求,而这套动力系统参数对比主流MPV也是水平相当。最大功率186kw,最大扭矩400N·m,2.0TGDI+8AT能够兼顾强劲动力与经济油耗的平衡。

image013.png

从瑞风RF8起,“鸿蒙MPV”实现了从0到1的突破。鸿蒙4.0系统赋能,使得瑞风RF8人机交互体验如丝般顺滑,还可轻松实现车机与PC端、手机端的无缝流转,一碰连、一碰传,娱乐、办公随时切换,更有海量生态应用和在线更新的智能体验。

此外,在智聆智能座舱的讯飞星火认知大模型加持下,瑞风RF8智聆智能座舱的语音交互系统具备共情对话、沉浸场景服务等19个亮点功能,智能座舱体验一骑绝尘。

扶持赋能,助力启动梦想引擎

瑞风RF8生而强大,以“共创”方式集结用户智慧,是江淮瑞风抢占插混MPV赛道的先锋,承载着江淮瑞风品牌迈向高端新能源市场的期盼,也是梦想合伙人实创造事业新高的契机,商机无限。

对于经销商渠道网络发展,江淮瑞风早已构想了科学合理的长远规划、丰厚的政策支持和系统的数字化运营扶持,在提高全国各地市场网络覆盖的同时,也将切实保障广大MPV用户和经销商合作伙伴的利益。

image015.png

秉持同路共赢的理念,江淮瑞风将对经销商伙伴提供“高效运营”、“契约授权”“政策赋能”三大支持。

运营上给帮扶,江淮瑞风将采用“保姆式”全周期数字化赋能等方式,助力经销商以合理的投入获得大回报,快速实现盈利。

授权上重管控,江淮瑞风还将与经销商签订契约授权协议,评估区域市场容量和当地消费偏好,科学规划布局渠道网点,以强市场秩序管控的方式确保经销商盈利空间。

政策上求共赢,江淮瑞风还为广大经销商伙伴提供了超强资源助力,推出至高480万建店补贴、150万首返补贴政策,更有强劲库融支持,科学助力新店平稳起步,走向盈利阶段。

image017.png

江淮瑞风计划与经销商伙伴共建用户体验中心,并结合以城市展厅和商超店为核心的体验空间精准拓客,支持合作伙伴根据自身情况灵活选择,与有激情有梦想的合伙人一起抢占风口,共赢新能源MPV市场新蓝海。

image019.jpg

智能电混MPV进入蓝海红利期,瑞风RF8预售即显露爆款气质,拥抱这样的瑞风RF8“钱途”无限,江淮瑞风诚邀全国优质经销商伙伴携手共赴美好明天,掘金新时代!

获取 瑞风 最低价
  • 广西兴弘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销售热线:0771-3931218

    公司地址:南宁市秀厢大道35号(恒大新城对面) [地图]

    主营业务:江淮全系车型瑞风、瑞风S5、瑞风S3、瑞风S2、瑞风M5、瑞风M3、瑞风M2、和悦三厢、和悦A30、瑞风A60

  • 江淮轿车柳州永顺特许销售服务店

    销售热线:0772-8852111

    公司地址:柳州市柳太路广西汽车贸易园1号 [地图]

    主营业务:公司主要从事于江淮汽车的车型销售、售后服务和维修,汽车配件供应,汽车装饰品的销售与安装等。

  • 广西昌轮商贸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1-2792689

    公司地址:南宁市江南区沙井大道55-1号;南宁市安吉大道43-2号 [地图]

    主营业务:江淮、宝骏、奇瑞、斯柯达、吉利等汽车品牌全系车型的销售及维修保养业务。

姓名:  电话:  

  • 指导价:8.5-16.38万元
  • 级 别:MPV
  • 排 量:2.0 1997 2.4 2351 2.8 1.8 1947
  • 变速箱:MT
瑞风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