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新车上市

风云A8售价11.99-14.99万元 奇瑞汽车撩动混动家轿风云

2024年1月9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1月3日,超能混动新家轿——风云A8在深圳正式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11.99万-14.99万元。作为奇瑞汽车新能源序列下的首款车型,风云A8首搭鲲鹏超能混动C-DM技术,融合奇瑞混动研发结晶于一身,以持续高节能、全域高性能、控制高智能、电池高安全四大核心优势,打造A+级混动家轿新标杆。

持续高节能 实测最长续航1600KM+

想要续航不焦虑,提升发动机效率是关键。得益于鲲鹏超能混动C-DM技术的加持,风云A8的第五代ACTECO 1.5TGDI高效混动专用发动机的热效率高达44.5%,WLTC百公里馈电油耗仅4.2L,充分榨干每一滴燃油。EV最高机械效率98.5%,CLTC纯电续航127km,可实现日常通勤“0油耗”。两颗强悍“心脏”协同工作,让风云A8实现长达1400公里的综合续航,从芜湖到深圳自驾仅需1箱油。

出于奇瑞“理工男”的严谨,风云A8的实际表现远优于账面数据。在跨越皖赣粤三省的实测中,实现综合续航续航里程1600KM+,最低馈电油耗仅3.48L/100km。对此,参与实测的媒体人一致称之为“反向虚标”。

全域高性能 连续加速不失速

风云A8零百加速7秒级,实现了全速域高性能,让肾上腺素飙升的快感不止于起步。风云A8的混动专用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最高扭矩220N·m,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50kW、最大扭矩310N·m米的。两者“高能”协作,全方位杜绝动力迟缓。日常通勤代步,0-50km/h加速仅3.4s,随时随地弹射起步,带给你强烈得推背感。高速上,风云A8性能优势得到全面凸显。动力储备充沛、输出强劲, 90-120km/h加速仅3.8秒,不仅推背感强烈,还可实现连续超车不失速。185km/h的最高馈电时速,则进一步强化驾驭快感。与强劲动力匹配,风云A8搭载舒适、运动两种制动模式,制动响应快不点头,行止有度更显从容优雅。

同时,消费者也不必担心高性能导致的电能消耗。风云A8快充模式下,19min即可实现30%-80%补能,不过一杯咖啡时间,休息一下刚好出发。

控制高智能 全维提升驾乘品质

风云A8 搭载Lion5.0 AI科技智慧座舱和L2.9级智能驾驶辅助,全面提升驾乘品质。智能座舱方面,风云A8应用骁龙8155,算力超强、反馈丝滑,2s即可开机。24.6吋双联屏,让车内科技氛围飙升的同时,可实现导航双屏联动,帮助驾驶者视线始终向前。同时,得益于唱吧、喜马拉雅、爱奇艺、哔哩哔哩等海量娱乐资源的加持,座舱可秒变KTV、私人影院等休闲空间,让旅途更加丰富多彩。此外,风云A8还拥有上车自动通风、雾霾智能净化、锁车自动清洁和负离子吸附等功能,全面保证呼吸健康。

智能驾驶方面,风云A8具备同级最高的L2.9级智能驾驶辅助功能,既包含车道偏离预警、前后碰撞预警、倒车车侧预警等一系列安全预警和主动介入功能,也包含TSI交通标识识别、540°透明底盘等减轻驾驶压力的配置,让行车更轻松。

顶级安全标准 全面守护驾乘安全

自面世之日起,新能源汽车的安全问题一直备受关注。风云A8的电池包防尘防水等级为IP68,车身依照全球五星标准安全设计,两者均达到顶级安全要求。

电池向来被视为新能源汽车最大的安全隐患。风云A8的电池包外壳防水防尘达到高水准——IP68,远超国标48倍,可实现整车涉水深度300mm,碰撞发生后2毫秒内高压断电,-35 ℃~60℃温度区间内电池也都能正常工作。用户无需时时注意外界环境,开车想去哪里就去哪里。

被动安全方面,风云A8采用全球五星安全标准,整车高强度钢占比80%+,热成型钢20.6%,加之本特勒热成型一体式门环设计,极端碰撞发生时也能保证车体不变形,防止对人员造成侵入性伤害。同级领先的10安全气囊配置,给予车内所有成员一视同仁的安全守护,6秒保压能力≥65%,最大限度阻隔伤害。

风云A8保持了越级产品力,拥有媲美B级车的空间、豪华舒适的全体感座椅、优越静谧性以及适用多场景的放电功能等配置。无论您的需求是一款技术领先、品质过硬的品牌力作,还是一台市场公认的高性价比代步车,风云A8都将是最好的选择。

获取 风云2三厢 最低价
  • 贵港市东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5-6768588

    公司地址:贵港市金港大道东段市公安局正对面 [地图]

    主营业务:广汽传祺汽车旗下全系车型

  • 鑫广达玉林奇瑞4S店

    销售热线:0775―2102000/2103000

    公司地址:玉林市教育东路351号 [地图]

    主营业务:奇瑞A1/A3、风云2、QQ3、瑞虎、旗云1、旗云2、E5等。

  • 百色鑫广达旗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6-2153555/2989587

    公司地址:百色市右江区进站大道右侧福兴苑1楼商铺(地税斜对面) [地图]

    主营业务:奇瑞品牌汽车销售,主要包括:瑞虎3、瑞虎5、新风云2、E3、艾瑞泽7、艾瑞泽M7等车型

  • 南宁海胜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1-3136008

    公司地址:南宁市安吉大道后段(都南高速路口斜对面) [地图]

    主营业务:奇瑞汽车全系列车型

  • 奇瑞汽车广西鑫广达梧州直营店

    销售热线:0774-3817111

    公司地址:广西梧州市机场路16号 [地图]

    主营业务:只需一张身份证,奇瑞全系贷回家,无需房产无需抵押首付只需两成最长可贷五年,欢迎到店试乘试驾或0774-3817666咨询详情。

  • 柳州久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2-3217222

    公司地址:柳州市汇轮路8-1号(广西汽贸园) [地图]

    主营业务:本公司主要从事奇瑞汽车(风云2、瑞虎、A3、A1等系列车型)的产品销售、零配件供应、售后服务与维修、汽车精品装饰的销售与安装等业务。

  • 北海鑫广达旗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9-2217658

    公司地址:北海市北部湾东路汽车交易市场内 [地图]

    主营业务:经营车型:奇瑞瑞虎、A3、风云2、QQ3、E5、旗云5、旗云1、旗云2、旗云3、A1、威麟V5

  • 梧州鑫海汽车

    销售热线:0774-6026319

    公司地址:梧州:平浪高速收费站右侧 岑溪:玉梧大道一中建材城 ,河东店地址:河东外贸公司对面 [地图]

    主营业务:销售热线梧州店0774-6026319 岑溪店0774-8333334.河东综合品牌店0774-2031919

  • 奇瑞汽车柳州德龙4S店

    销售热线:0772-2108588

    公司地址:柳州市汇轮路汽贸园东区10-3号 [地图]

    主营业务:奇瑞汽车销售,艾瑞泽5、瑞虎7、瑞虎3等等

  • 广西太山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19376362062

    公司地址:南宁市西乡塘区北湖北路2号南宁大唐天城购物中心第B1层第017号商铺 [地图]

    主营业务:

姓名:  电话:  
风云2三厢进入车系

  • 指导价:5.28-6.18万元
  • 级 别:小型车
  • 排 量:1.5
  • 变速箱:MT AT
风云2三厢 商家快讯更多
风云2三厢 竞品车型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