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界动态

开局即决战,奇瑞风云A8吹响奇瑞进军混动市场新号角

2024年1月18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近两年来,在新能源汽车赛道上,中国汽车品牌推出了众多世界领先级的先进技术,特别是在混动新能源领域,纷纷突破跨国汽车品牌的技术壁垒,一举走到世界前列。

如今,在一众混动技术中,最具代表性的便当属奇瑞的鲲鹏超能混动C-DM和比亚迪的DM-i了。此前,比亚迪的DM-i混动技术借助完整的车型产品布局和抢先投放,市场独占鳌头;不过这样的局面即将打破,以奇瑞汽车为代表的主流中国品牌,正在加快布局混动新能源SUV市场。1月3日,在“超能混动,技高一筹”风云A8全球上市发布会上,首搭鲲鹏超能混动C-DM系统的风云A8正式上市,再次引发行业和市场的广泛关注,吹响了奇瑞风云进军混动市场的新号角。

首搭鲲鹏超能混动C-DM,风云A8战斗力全面拉满

“风云A8无论从外观还是配置,都让人眼前一亮,尤其是试驾感受了全新动力总成后,我毫不犹豫交了订金。”在发布会现场,我们碰到准车主张先生,他也是奇瑞品牌的忠实车友,此前家庭曾购买过多辆奇瑞品牌汽车。

事实上,无论时代潮流和用户消费观念如何变化,“核心动力总成技术”始终是决定一款车乃至一个车企竞争力如何的关键因素,也是其打动消费者的一张王牌。

风云A8是鲲鹏超能混动C-DM的首搭车型,其战略意义由此可见一斑。鲲鹏超能混动C-DM自去年年初亮相以来,备受业界关注。该动力系统由奇瑞第五代ACTECO 1.5TGDI高效混动专用发动机、无级超级电混DHT和混动智电管理系统"新三大件"组成。也正是凭借该系统拥有的全域高性能、持续高节能、控制高智能、电池高安全核心优势,鲲鹏超能混动 C-DM才能打造全球混动家轿新标准。在这一世界级的混动技术加持下,我们看到风云A8无论是在燃油经济性,还是动力性能上,相比各路竞争对手有着“技高一筹”的实力表现。

数据从来不会说谎。风云A8搭载的第五代ACTECO 1.5TGDI高效混动专用发动机高达44.5%,一举打破行业高效“天花板”。超高热效率带来超低油耗,风云A8拥有WLTC百公里4.2L的超低馈电油耗,且WLTC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1.0L,远低于同级别混动车辆以及燃油车。CLTC纯电续航127km,满足日常市内通勤所需,不出城不加油,一周仅充一次电,综合续航里程高达1400+km,满足全家长途出游,超长续航,北京至上海全程无需加油充电。此外,10000公里一次的超长保养周期,让绝大部分用户做到一年保养一次,省下真金白银的保养费用。

在性能操控方面,风云A8 0-50km/h加速仅3.4s,市区红灯起步秒数弹射,超人一步轻轻松松,且高速工况下馈电最高时速达185km/h,高速连续超车也有持续强劲动力输出。同时,无级超级电混DHT混动专用变速箱将EV最高机械效率提升至98.5%,可实现丝滑平顺动力输出全速域不失速,高速超车轻松实现。

守护者电池安全系统加持,你可以永远相信风云A8

安全是新能源用户的最大痛点,在消费者尤为关注的电池安全方面,风云A8更是没有丝毫懈怠,通过技术创新突破,真正做到让用户可以永远信赖。

奇瑞风云A8以覆盖电池安全、电池管理的安全和整车电池安全的三重安全标准,专门打造"守护者电池安全系统",该系统具有超级防水、超级抗撞、极致防热和极致高压安全等特点,电池包及整车电池标准远超国标。在守护者电池安全系统的三重安全标准之下,风云A8具有IP68级防水防尘能力(水深1m耐受能力高达48h),同时应用毫秒级主动断电和-35 ℃~60℃全时域、全速域温控策略,保障电池高安全,即使行车或充电过程中出现意外碰撞,也能在2毫秒断高压。此外,系统还可通过云端大数据管理,并具备800+的数据诊断,为用户带来全方位立体式安全防护,构建覆盖全员,全工况,全过程的世界级电池安全。

回顾中国汽车工业发展历史,在中国自主造车20多年的黄金时代中,“轿车”始终是市场的关键词,甚至一度有着“得轿车者得天下”的说法,而要论哪款车型最能代表中国汽车品牌轿车,奇瑞风云绝对榜上有名。

如今,面对汽车新四化的时代浪潮,奇瑞风云也在革新进化,从单一车型蜕变为奇瑞品牌的新能源产品序列,首款车型风云A8以“开局即决战”的姿态,战斗力全拉满面。毫无疑问,风云A8是奇瑞手里的新王牌,也是驱动品牌战略转型的重要力量。它的到来,让我们对奇瑞加速奔向电动化的未来,有着更多期待。

获取 风云A8 最低价
  • 南宁奇瑞鑫广达4S店

    销售热线:0771-3222599,3222566

    公司地址:南宁市科园大道55号 [地图]

    主营业务:销售车型:奇瑞艾瑞泽7、瑞虎、A3、风云2、E5、A1、旗云5、旗云1、旗云2、旗云3、QQ3、及奇瑞汽车全系售后服务、零配件供应、信息反馈。

  • 柳州鑫广达旗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2-3217222

    公司地址:柳州市汇轮路8-1号(广西汽车贸易园内) [地图]

    主营业务:奇瑞汽车销售、维修、配件、信息服务,汽车装饰品销售与安装

  • 贵港市东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5-6768588

    公司地址:贵港市金港大道东段市公安局正对面 [地图]

    主营业务:广汽传祺汽车旗下全系车型

  • 鑫广达玉林奇瑞4S店

    销售热线:0775―2102000/2103000

    公司地址:玉林市教育东路351号 [地图]

    主营业务:奇瑞A1/A3、风云2、QQ3、瑞虎、旗云1、旗云2、E5等。

  • 百色鑫广达旗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6-2153555/2989587

    公司地址:百色市右江区进站大道右侧福兴苑1楼商铺(地税斜对面) [地图]

    主营业务:奇瑞品牌汽车销售,主要包括:瑞虎3、瑞虎5、新风云2、E3、艾瑞泽7、艾瑞泽M7等车型

  • 南宁海胜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1-3136008

    公司地址:南宁市安吉大道后段(都南高速路口斜对面) [地图]

    主营业务:奇瑞汽车全系列车型

  • 奇瑞汽车广西鑫广达梧州直营店

    销售热线:0774-3817111

    公司地址:广西梧州市机场路16号 [地图]

    主营业务:只需一张身份证,奇瑞全系贷回家,无需房产无需抵押首付只需两成最长可贷五年,欢迎到店试乘试驾或0774-3817666咨询详情。

  • 柳州久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2-3217222

    公司地址:柳州市汇轮路8-1号(广西汽贸园) [地图]

    主营业务:本公司主要从事奇瑞汽车(风云2、瑞虎、A3、A1等系列车型)的产品销售、零配件供应、售后服务与维修、汽车精品装饰的销售与安装等业务。

  • 北海鑫广达旗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9-2217658

    公司地址:北海市北部湾东路汽车交易市场内 [地图]

    主营业务:经营车型:奇瑞瑞虎、A3、风云2、QQ3、E5、旗云5、旗云1、旗云2、旗云3、A1、威麟V5

  • 梧州鑫海汽车

    销售热线:0774-6026319

    公司地址:梧州:平浪高速收费站右侧 岑溪:玉梧大道一中建材城 ,河东店地址:河东外贸公司对面 [地图]

    主营业务:销售热线梧州店0774-6026319 岑溪店0774-8333334.河东综合品牌店0774-2031919

姓名:  电话:  
风云A8进入车系

  • 指导价:---元
  • 级 别:微型车
  • 排 量:暂无
  • 变速箱:暂无
风云A8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