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界动态

全新阿斯顿·马丁 Vantage第二季交车 延续V8引擎

2024年2月14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全新阿斯顿·马丁 Vantage第二季交车 延续V8引擎-有驾

2024年2月12日,阿斯顿·马丁正式推出传承品牌熠熠生辉赛道血统的最新力作 – 全新Vantage。在Vantage车型74年的悠久历史中,她始终是阿斯顿·马丁以驾驶者为中心的代名词。Vantage代表速度与性能,提供驾乘者前所未有的感官体验,是阿斯顿·马丁为纯粹跑车爱好者打造的一辆内外兼具且拥有完美操控性能的英伦强悍劲驹。与所有 阿斯顿·马丁 车型相同,全新 Vantage 客户可透过 Q by 阿斯顿·马丁 定制化服务探索无限可能,从小细节到全定制内容皆可创造专属于车主的独特配置旅程。全新Vantage将于2024年第一季开始生产,并计划于2024年第二季开始首批交付。全新Vantage为乐于挑战速度的驾驶者树立纯粹驾驭的新标竿。

全新阿斯顿·马丁 Vantage第二季交车 延续V8引擎-有驾

全新 Vantage 搭载经 阿斯顿·马丁 工程师团队大幅升级的 4.0 升 V8 双涡轮引擎与ZF 8速自排变速箱,采用全新的凸轮轴、优化的压缩比、尺寸更大的涡轮及强化冷却能力,提供 665 PS 及800 Nm 的动力输出,相较上一代Vantage分别提升 30% 及 15%,为有史以来最大幅度之进化,同时技术团队创造出更具识别度的引擎声浪。全新Vantage 自静止加速至100 km/h仅需 3.5 秒,极速高达 325 km/h,是 Vantage 量产车型中加速度最快的一部全新力作。

全新阿斯顿·马丁 Vantage第二季交车 延续V8引擎-有驾

首次搭载于Vantage的弹射起步系统可在起步过程中将抓地力保持在最佳范围。此系统与动力单元、变速箱与车身动态稳定系统完美搭配,在车辆条件允许下释放最大扭力,驾驶可借由可变循迹控制系统进行设定,精确调节起步时的车轮打滑量,亦可将其关闭,完全自主控制油门。动力大幅提升后,散热效率成为首要任务,团队进行冷却系统的重新设计,包括在涡轮增压冷却水路新增低温散热器,而机油冷却器表面扩展200% 后,冷空气进气量可增加 50%,大幅提升车辆温度控制效能。

全新 Vantage 采用 阿斯顿·马丁 最新一代黏合铝质结构及车身强化部件,提升车身整体刚性,结合 50:50 完美配重与先进悬挂系统,为卓越驾驶体验奠定基础。结构强化之处包括重新设计的前车身横樑与前双A臂避震锁点,进而提升转向手感,同时配有更为坚固且轻量化的引擎上拉杆,加强前避震塔顶间的扭曲与横向刚性;后悬挂塔顶经补强后刚性更提高了29%,将忠实反应于操驾精确度、平衡性与驾驶回馈。

全新阿斯顿·马丁 Vantage第二季交车 延续V8引擎-有驾

新型自适应可调避震系统与上一代对比提升 500% 可变作动区间,搭配电子辅助转向系统 与非隔离转向柱的设计,呈现最直接的路感及细腻转向回馈,EPAS 具有 12.8:1 的恆定齿比、可变速度感应辅助与左右2.27 圈之设定。可变辅助力道与驾驶模式结合,当驾驶选择赛道模式时方向盘将变为更为重手,性能得以发挥极致。

Michelin 专为 Vantage 量身订做的 Pilot Sport S 5 胎款采用独家配方,并由 阿斯顿·马丁 动力团队参与调校,打造品牌最注重驾驶体感之车型,呈现敏锐回馈与高抓地力特性。全新Vantage 标配 21 寸锻造合金轮圈,运用高科技模拟系统减去多余重量,兼顾设计美学与轮圈刚性。刹车方面,Vantage 标配前 400 mm、后 360 mm 打孔碟盘,强化散热与抗衰减性能,刹车倍力器同时经过调整,踩踏感受更为扎实,有助于精准刹车控制;品牌更提供陶瓷碳纤维刹车 作为选配,与标准刹车系统相比减轻27公斤簧下重量。

阿斯顿·马丁 研发团队将 Vantage 出色的底盘结构与当代电子系统结合,创造出无与伦比的动态特性。全新 Vantage 优异的操控性能关键在于主动车辆动态控制系统,该系统综合动力输出、刹车系统、E-diff 与六轴车身动态感应器,建立车辆行进时的数据资料库,并应用于电子稳定车身系统,无论是道路行驶或赛道激烈操驾,得以不间断地最佳化车辆油门、刹车及转向回馈。

全新Vantage 搭载首见的可调式牵引力控制系统。除了可选择湿滑、一般模式及赛道ESC模式外,驾驶可透过 ATC 调整旋钮降低或增加车轮打滑量,进而控制操驾强度,逐步掌握打滑时的车身动态,最终完全掌握油门和转向。

全新阿斯顿·马丁 Vantage第二季交车 延续V8引擎-有驾

全新Vantage内饰引入品牌新一代俐落设计,一气呵成的优美线条营造简洁驾乘环境;顶级手工缝制皮革打造舒适惬意空间,从细长形空调出风口、资讯娱乐系统屏幕到中控檯上排列井然有序的实体按钮,全新Vantage内饰堪称感官体验及功能性的完美融合。新一代资讯娱乐系统采用 10.25 寸触控屏幕,具备单指和多指手势控制功能,并保留档位、驾驭模式选择、加热和通风椅等功能的实体按钮,便利车主直觉操作,专注于驾驭体验。

全新阿斯顿·马丁 Vantage第二季交车 延续V8引擎-有驾

全新 Vantage 标配 阿斯顿·马丁 390 瓦 11 支扬声器音响系统,具有环绕声模式与QuantumLogic® 音效处理功能,营造身临其境之音场;而 阿斯顿·马丁 与合作伙伴 Bowers & Wilkins 开发的环绕音响系统是音响爱好群体的最佳选择,根据Vantage 内部空间进行专属声学设计,搭载共 15 支扬声器、双扩大机的 1,170 瓦音响系统,提供全新 Vantage 动感沉浸的环绕体验。

V8 Vantage进入车系

  • 指导价:186.8-318万元
  • 级 别:跑车
  • 排 量:4.3 6.0 4735 - 4.0
  • 变速箱:AT MT -
    V8 Vantage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