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界动态

终于上市,买不起5系就看它!中大型优雅轿跑,深海静音,仅15万

2024年2月15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十年前,如果你有15万的预算,大概率买到的是一辆紧凑型合资SUV;如果时间的指针回到三年前,15万的预算就能够买到一辆中级三厢车;但现在15万级别预算就能够买到一辆和宝马5系一样定位的C级轿车。今天介绍的这款新车是刚刚上市的中大型三厢轿车,来自东风e派旗下的eπ007,一共拥有四款不同的配置,包含了增程式混动系统以及纯电车型,厂家指导价为15.96-19.96万。值得一提的是,针对首批用户还有一部分的优惠幅度,所以15万级别的预算就能够买到一辆宝马5系同级的新车。

外观设计相当亮眼,eπ007采用了酷似极星样式的未来感设计,全密封的车头,分体式的LED大灯,凸显了科技属性。

终于上市,买不起5系就看它!中大型优雅轿跑,深海静音,仅15万-有驾

侧面来看,不仅搭载了18英寸熏黑轮毂,隐藏式门把手,两侧的车载摄像头,红色的刹车卡钳,再加上溜背造型设计,颜值绝对在线。

终于上市,买不起5系就看它!中大型优雅轿跑,深海静音,仅15万-有驾

终于上市,买不起5系就看它!中大型优雅轿跑,深海静音,仅15万-有驾

尾部除了拥有贯穿式的尾灯以外,还拥有贯穿式的运动尾翼,镶嵌上小小的尾部LOGO,给我们一种竞技的视觉感受。这款eπ007的定位是一辆C级车,车身数据尤为重要,长宽高分别为4880/1895/1460mm,轴距是2915mm。尽管车身长度不足4.9m,但要知道这款eπ007是一辆掀背车型,所以这样的数据已经相当惊艳了。

终于上市,买不起5系就看它!中大型优雅轿跑,深海静音,仅15万-有驾

内部设计给我们的感觉既熟悉又陌生,熟悉的是这就是一辆网红造型的新车内饰:15.6英寸的悬浮式液晶屏幕,内置了网易云,腾讯视频,酷我音乐等一系列热门APP,还拥有一键启动,全液晶行车电脑,全系标配全景天幕。此外,手机无线充电,奔驰样式的怀挡设计也是一应俱全。陌生则是完全没有自家原创色彩,很容易泯然于众人。

终于上市,买不起5系就看它!中大型优雅轿跑,深海静音,仅15万-有驾

虽说这款eπ007的定价并不是很高,但配置确实拉得很满,不仅拥有蓝牙钥匙,无钥匙进入系统,远程启动,对外放电这些功能,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做到了全系标配,这一点确实很香。如果预算足够,甚至可以买到带有车载香薰的配置,妥妥的大牌设计,而20个豪华音响,氛围灯同样也是标配。

终于上市,买不起5系就看它!中大型优雅轿跑,深海静音,仅15万-有驾

动力系统,eπ007入门版采用的1.5L+电机组成的增程式动力,CLTC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也非常给力,达到了200km。如果选择购买的纯电版本,最长可以获得620km的续航里程。值得一提的是,eπ007还拥有四驱版本,不管购买的是任何版本新车,都搭载了超快充配置。

总的来说,这款eπ007的性价比确实非常足,价格不高,续航出色,配置拉满,而且还是四轮独立悬架,稍微有些美中不足的就是这款新车的知名度实在太低了,消费者未必知道该新车的存在。

相关阅读更多相关阅读
获取 eπ007 最低价
  • 南宁和顺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1-3212003(南宁店)

    公司地址:南宁市高新区科园大道西九路3号 [地图]

    主营业务:主要经营乐风风神汽车销售、售后服务、配件供应、信息咨询服务等。

  • 广西桂林东风风神凯莱销售店

    销售热线:0773-2638253

    公司地址:广西桂林八里街开发区30-1C号 [地图]

    主营业务:

  • 东风风神百色方盛专营店

    销售热线:0776-2995888

    公司地址:广西百色市进城大道东环路口百色汽车城(联润汽贸园)内 [地图]

    主营业务:

  • 广西鑫红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1-3949226

    公司地址:南宁市江南区亭江路59号白沙国际汽车主题公园 [地图]

    主营业务:东风风神汽车品牌在广西的市场推广与销售,公司主要业务有整车销售、汽车保养与维修、零配件销售、客户的信息反馈。主营车型:AX7、AX3、AX5、E70等车型

姓名:  电话:  

  • 指导价:---元
  • 级 别:微型车
  • 排 量:暂无
  • 变速箱:暂无
eπ007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