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界动态

全新奥德赛渲染图曝光,重回经典,提供三种动力系统选择

2024年2月20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车坛的经典之一,“奥德赛”,在国内的MPV市场历久弥新。自从本田将这款车型引入国内以来,它一直保持着在终端市场的高占有率。然而,随着丰田赛那和一系列国质MPV的步步紧逼,本田“奥德赛”也经受了前所未有的压力。为冲破僵局,本田明智地选择了进行新一轮的换代。最近,我们也有幸看到了疑似新一代“奥德赛”的渲染图片。从这款车型曝光的那一刻起,它就在网络中引发了热议,甚至引发了网友们的称赞,对新车型充满了翘首企盼。虽然这只是一组渲染图,但我们还是能借此一窥其辉煌。

全新奥德赛渲染图曝光,重回经典,提供三种动力系统选择-有驾

从渲染图我们可以看出,新“奥德赛”回归了传统,抛弃了过去那种立三维设计,转而采用和美版“奥德赛”非常接近的设计。它采用了更流畅的元素布局,车头带有明显的下沉区属,双层的矩阵式LED大灯与中网紧密融合,体现了时尚而又沉稳的风格。整个前包围换成了一体式的结构,只有两侧分别形成了独立式的布局,与大灯配合得天衣无缝。机盖上的内嵌式造型更加独特,给人带来强烈的肌肉感。

全新奥德赛渲染图曝光,重回经典,提供三种动力系统选择-有驾

侧面上,美版车型的精神延续了下来,整体尺寸有了全面的提升,同时在不同区域也采用了不同的装饰元素。新车仍保留了腰线设计,但并非贯穿始终,仅限于两门之间。茅台头、车尾部分则融入到同一车身之中。新车还采用了窄边轮眉,保证了新车的运动感。

全新奥德赛渲染图曝光,重回经典,提供三种动力系统选择-有驾

车尾方面,尾灯成为了整部车的一大亮点,三层结构的尾灯点亮后犹如繁星点点,非常引人注目。尾箱与后包围换用了大U字形设计,和排气联合打造出一种别具艺术气息的设计。

全新奥德赛渲染图曝光,重回经典,提供三种动力系统选择-有驾

一闪一闪亮晶晶的外观下,新“奥德赛”的内饰设计更使人眼前一亮。显示区由上方连体的贯穿式设计和下方的独立屏幕组成. 这两块屏幕的紧密组合构成了现代化的中控台。另外,由于大使用屏幕,内部的物理按键几乎全部取消,各项功能都集中在系统内部,使科技感大大提升。然而,这是否会带来便捷性使用的问题,我们还需要实际体验后才能得出结论。

全新奥德赛渲染图曝光,重回经典,提供三种动力系统选择-有驾

在动力方面,新一代的“奥德赛”将会搭载和“雅阁”相同的动力系统,即1.5T燃油版、2.0L油电混合动力以及2.0L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并配备CVT以及E-CVT变速箱。

面对如此精心打造的新一代“奥德赛”,我们有理由期待它在市场上带来新的一波热潮。等待它的亮相,让我们面对多元化的市场,用心感受“奥德赛”的魅力。

获取 奥德赛 最低价
  • 广西恒安 本田之家

    销售热线:0771-3211558

    公司地址:南宁市高新区一路1号(火炬大厦旁) [地图]

    主营业务:广州本田汽车授权南宁、百色区域4S形象店,经营广州本田旗下雅阁、奥德赛、飞度、锋范等全系列产品,真诚为客户提供汽车销售、维修保养、零部件、精品安装、保险、上牌等一条龙服务。

  • 广汽本田南宁广星4S店

    销售热线:0771-3900011

    公司地址:南宁市快环秀厢大道199号(金源国际汽车城内) [地图]

    主营业务:公司主要经营销售广汽本田全系列车型(飞度、锋范、雅阁、奥德赛)、贷款按揭、汽车维修保养、汽车用品精品饰件展示销售、零部件供应、保险业务、上牌、年审等业务。

  • 广西华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1-4517880

    公司地址:南宁市白沙大道58号 [地图]

    主营业务:

  • 广西玉林市弘东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5-5806200

    公司地址:广西玉林市教育东路31号 [地图]

    主营业务:东风本田 本田CR-V 思域 思铂睿

  • 百色广缘城东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6-2882000

    公司地址:百色市右江区进城大道(大华厂路口斜对面) [地图]

    主营业务:主营业务包括广汽本田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零配件供应、汽车用品代理及二手车置换、销售等范畴。旗下车型有歌诗图,雅阁,奥德赛,锋范,飞度,理念。

  • 梧州市广汽本田4S店

    销售热线:0774-6013888

    公司地址:梧州市三龙大道83号(新悟州高中对面) [地图]

    主营业务:广汽本田车辆的销售、保险、精品、上牌、按揭、保养、维修服务。

  • 广汽本田顺成特约销售服务店

    销售热线:0773-2626888

    公司地址:桂林市北辰路78号(火车始发站斜对面) [地图]

    主营业务:

  • 广州本田汽车华奥特约销售服务店

    销售热线:0772-3119668

    公司地址:柳州市燎原路49号 [地图]

    主营业务:广汽本田 广汽本田-理念

  • 广汽本田汽车白马特约销售服务店

    销售热线:0772-3669888

    公司地址:广西柳州市东环大道163号 [地图]

    主营业务:广汽本田全系车型

  • 广汽本田南宁恒安店

    销售热线:0771-3211558

    公司地址:广西南宁市高新区高新一路1号(科园立交旁) [地图]

    主营业务:

姓名:  电话:  
奥德赛进入车系

  • 指导价:22.98-35.48万元
  • 级 别:MPV
  • 排 量:2.4 - 708 2356
  • 变速箱:AT 无级变速箱 自动变速箱 手自一体变速箱 CVT
奥德赛 商家快讯更多
奥德赛 竞品车型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