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界动态

全新雷克萨斯GX惊艳登场,售价惊人仅77.8万起!

2024年2月24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全新代雷克萨斯GX实车到店,售价77.8万起,搭载2.4T混动系统。这款豪华版车型的车身轮廓与普拉多相同,但内饰质感更强,采用了雷克萨斯风格前脸。消费者可能会认为全新普拉多已经能满足需求,而且它是国产版的车型,相对溢价率没有雷克萨斯GX那么高。因此,全新雷克萨斯GX的前景可能无法与普拉多相比。

全新代雷克萨斯GX展现出了款硬派越野车应有的硬朗面。它的前进气格栅保持了家族化的X风格的格栅,底部两侧采用了类似于游戏手柄的设计,上面覆盖着粗犷的黑色网格。大灯也非常粗犷,采用分叉式的风格打造,前脸底部有粗犷且硬派的包围。在侧面,新车采用非常粗犷的风格打造,悬浮式效果的车顶使车顶非常平整。车的侧面还有力度感很强的线条装饰,前后采用突出的轮拱,侧面车窗和全新普拉多样在尾端有个凸起。新车还配备了脚踏板和干练造型的车轮毂。在尾部,全新代雷克萨斯GX呈现出明显的复古效果,顶端采用运动化的扰流板和略微前倾式的后挡风玻璃。新车采用贯穿式的尾灯组,尾灯上方有黑色装饰条点缀,底部采用相对突出的包围。

全新雷克萨斯GX惊艳登场,售价惊人仅77.8万起!-有驾

全新雷克萨斯GX的长宽高分别为4960(4970)/1980(2000)/1925(1930)mm,轴距为2850mm,整车块头很大。在内饰方面,新车采用立体化风格打造,细节看起来十分凌厉。中间采用悬浮式的大屏和幅式方向盘,仪表采用内凹式设计。副驾驶侧采用有质感的面板装饰,前侧中央通道位置采用粗犷风格,座椅质感也不错,整体内饰效果比普拉多更出色。

在动力方面,全新雷克萨斯GX搭载2.4T双擎动力,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07kW,峰值扭矩为430牛7米;前电机最大输出功率40kW,峰值扭矩为250牛7米;系统综合功率达到了243kW。这款豪华版越野车展现出了其应有的硬派特点和强大的动力系统。

全新雷克萨斯GX惊艳登场,售价惊人仅77.8万起!-有驾

全新代雷克萨斯GX作为款硬派越野车在外观、内饰和动力方面都展现出了其独特的魅力。由于消费者对全新普拉多的需求以及国产版车型的溢价率相对较低,新雷克萨斯GX的前景可能无法与普拉多相提并论。对于消费者而言,选择哪款车型取决于个人需求和预算。您认为全新雷克萨斯GX是否能超越普拉多?请在评论区留言分享您的观点。

全新雷克萨斯GX惊艳登场,售价惊人仅77.8万起!-有驾

全新雷克萨斯GX惊艳登场,售价惊人仅77.8万起!-有驾


  • 南宁广缘雷克萨斯

    销售热线:0771-3223399 /3223366

    公司地址:中国广西南宁市科园大道45号 [地图]

    主营业务:雷克萨斯全线车型包括:雷克萨斯NX、雷克萨斯CT、雷克萨斯ES 、雷克萨斯ES混合动动、雷克萨斯GS 、雷克萨斯GX、雷克萨斯IS 、雷克萨斯LS 、雷克萨斯LX 、雷克萨斯RX等

  • 南宁恒信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1-4953908

    公司地址:南宁市西乡塘区罗文大道50号西乡塘客运站斜对面(地铁1号线旁) [地图]

    主营业务:雷克萨斯旗下所有系列雷克萨斯RX、雷克萨斯IS、雷克萨斯NX、雷克萨斯ES、雷克萨斯CT、雷克萨斯RC、;雷克萨斯GX、雷克萨斯LS、雷克萨斯GS、雷克萨斯LX等车型

姓名:  电话:  
雷克萨斯GX进入车系

  • 指导价:84.8-116万元
  • 级 别:SUV
  • 排 量:4.6 4.0 3956
  • 变速箱:AT
雷克萨斯GX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