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界动态

Model 3遇劲敌!爆313马力,续航642km,一汽大众ID.7强势来袭

2024年2月26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Model 3遇劲敌!爆313马力,续航642km,一汽大众ID.7强势来袭

这两年随着新能源汽车的不断兴起,越来越多的汽车厂商不遗余力地打造出一个又一个爆款车型。尽管对于部分新能源汽车品牌来讲,没能经受考验,但是对于德系大厂的大众来讲,却在这场战役中脱颖而出!推出了全新中型纯电车,它就是“一汽大众ID.7VIZZION”,可能了解汽车的朋友都应该知道,目前在国内汽车市场中,纯电车的保有量还是蛮高的,不管是几万块还是上百万,都能找到一款适合自己的车型。当然对于这款“一汽大众ID.7 VIZZION”来讲,还是比较符合家用市场需求的!空口无凭,小波通过以下数据来给你答案!

Model 3遇劲敌!爆313马力,续航642km,一汽大众ID.7强势来袭-有驾

首当其冲的就是该车的车身安全方面,这款“一汽大众ID.7 VIZZION”车身结构采用了八脊笼式的设计,车身材料也带来了高强度的热成型钢,占比高达到32%,能够有效提高车身的强度和耐久性。不仅如此,“一汽大众ID.7 VIZZION”的侧碰安全防护也毫不逊色。采用了双层热成型钢与蜂窝铝加强梁的“三明治”结构,这种复杂的构造能够在侧面碰撞时带来全域的保护。无论是前撞、侧撞还是后撞,这款ID.7 VIZZION都能面面俱到!对比同级像特斯拉Model 3来讲,安全感不言而喻。

Model 3遇劲敌!爆313马力,续航642km,一汽大众ID.7强势来袭-有驾

其次就是该车的电池安全方面,了解纯电车的朋友应该知道,电池对于一款纯电车的重要性。不仅仅体现在性能方面,更多的是安全的保障。“一汽大众ID.7 VIZZION”装备了电池管理系统,可以让三电安全系统正常运行。该系统可以实时监测和控制车辆的电池、电机和电控状态,有效防止过充、过放、过热、短路等异常情况的发生,从而保障车辆的安全和稳定运行。而电池本身也经过从电芯、模组至电池包全场景测试的高达436项严格测试,这样一来,该车就能够轻松应对极限路况的各项挑战。

Model 3遇劲敌!爆313马力,续航642km,一汽大众ID.7强势来袭-有驾

然后就是消费者比较关心的配置及内饰座舱方面,这款“一汽大众ID.7 VIZZION”将带来设计风格,与燃油版车型不同的是,在中控区域进行了细节的雕刻。比如中控屏下方的储物设计、多色氛围灯,以及方向盘下方的银色镀铬装饰,整体看上去质感还是比较浓厚的。至于配置的话,该车此次带来了ID OS 2.0全新车机操作系统,不仅集成了悬浮式卡片UI、导航地图、语音交互、ID Mate智能AI助手、AR HUD智能导视等功能。而这套车机系统拥有丰富的生态,优化了显示界面,新增了多项功能体验,告别了大众老款车型车机匮乏的诟病。同时该车还拥有IPA+TPA智能泊车管家和全旅程智能辅助驾驶Travel Assist 3.0系统,让驾驶更轻松自在。

Model 3遇劲敌!爆313马力,续航642km,一汽大众ID.7强势来袭-有驾

而说到空间,我相信这绝对是该车的一大优势。因为从该车的车身尺寸就可以看出。长宽高分别为:4956mm/1862mm/1537mm,轴距为2965mm。这个轴距不管是对比特斯拉Model 3还是国产品牌的比亚迪汉来讲,都毫不逊色。而且由于该车后排地台采用了几乎纯平设计,加上较为宽大的座椅,对于即使成年人也不会感到压抑。当然了,因为该车采用掀背式后备箱,所以将带来不错的后备箱空间容积,最大容积将达到1629L,可以容纳家用大部分物品。对比同级优势明显。

Model 3遇劲敌!爆313马力,续航642km,一汽大众ID.7强势来袭-有驾

最后来到该车的动力方面,这款“一汽大众ID.7 VIZZION”将带来204马力与313马力两款动力版本,最大扭矩为310牛米/472牛米。消费者可以根据自身需求来进行选择,而且不管是入门款还是高配车型,这个动力完全能够满足驾驶需求。而在变速箱方面,该车将匹配电动车单速变速箱。对于电池,两个动力版本均搭载了84.8度的三元锂电池,整体较为成熟。而对于续航来讲,该车CLTC纯电续航里程为642公里和572公里,对于主流的特斯拉Model 3等车型来讲,也不相上下。

Model 3遇劲敌!爆313马力,续航642km,一汽大众ID.7强势来袭-有驾

综合所述,这款“一汽大众ID.7 VIZZION”无论是在车身安全、电池、还是配置与动力等方面,对比同级特斯拉Model 3等车型来讲,均表现出了不错的性价比,尽管亮相时间较晚,但是俗话说得好:“好饭不怕晚”!

  • 指导价:25.17-41.98万元
  • 级 别:微型车
  • 排 量:202 340 339 220 357
  • 变速箱:52kWh - 55kWh
    Model 3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