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界动态

品质卓越,优惠来袭:新岚图梦想家购车新政闪耀登场

2024年3月6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随着春天的脚步悄然而至,新岚图梦想家以满载的购车优惠活动热烈欢迎广大消费者。选择新岚图梦想家,即刻享受至高5.2万元的购车权益大礼包,内含暖心置换服务、舒适升级配置、贴心金融方案,以及六大无忧关怀措施,为您打造无压力购车体验,让您在驾驭之路上更加悠然自得。

品质卓越,优惠来袭:新岚图梦想家购车新政闪耀登场-有驾

新岚图梦想家以其“梦想的移动城堡”的定位,承载着源自鲲鹏展翅的原创外观设计,以卓越的性能表现和尖端科技配置,在高端新能源MPV市场中崭露头角,不仅打破多项行业记录,更创造了多个“同级第一”与“同级唯一”的成就,进一步加剧了这一细分市场的激烈竞争。

品质卓越,优惠来袭:新岚图梦想家购车新政闪耀登场-有驾

新岚图梦想家PHEV版车型表现出色,CLTC纯电续航里程高达236公里,成为当前混动MPV市场中续航最长的佼佼者之一。综合续航里程更是长达1231公里,彻底消除了频繁充电的顾虑,让您尽享无忧驾驶。纯电车型CLTC续航里程提升至650公里,满足您更远途的出行需求。

作为同级中唯一全系标配智能电动四驱系统的车型,新岚图梦想家实现了前后电机扭矩0-100%的智能无级调节,即使在满员满载的情况下,也能保持充沛的动力输出。尤其在湿滑路面上,其优越的驱动性能显著提高了行车安全性,让您在各种路况下都能泰然处之。

在同类产品中,新岚图梦想家是唯一搭载百万级魔毯空气悬架+CDC系统的车型,配置水平甚至超越了部分百万级别的MPV车型,这一先进技术将旗舰级轿车的奢华舒适驾乘体验引入MPV领域,让您尽享尊贵与舒适。

搭载岚海动力全新混动发动机的新岚图梦想家,热效率高达45.18%,在行业中名列前茅。同时,其CLTC工况下馈电油耗仅为5.36升/百公里,实现了四驱性能与两驱能耗的完美平衡。

在动力性能层面,新岚图梦想家展示出了同级中的顶级实力。通过搭载岚海动力全新混动发动机,车辆能够爆发出420kW的系统总功率和840N·m的系统总扭矩,最高车速达到203km/h,零至百公里加速仅需5.9秒,媲美百万级V8轿车和SUV的性能表现。无论是城市中的快速起步、防加塞,还是假日长途高速超车、穿行崎岖山路,新岚图梦想家都能轻松应对,让您在驾驶过程中体验到游刃有余的畅快感受。

此外,新岚图梦想家有效缓解了用户的里程焦虑。PHEV版车型装备了43度超大容量云母电池,纯电续航CLTC里程达到236公里,按照日常40公里通勤计算,一次充电即可满足一周市内通勤需求。而且,按照充电桩每度电0.8-1.8元的电价计算,PHEV版43度电池的最低充电成本仅为30多元,相当于工作日通勤费用约等于一杯咖啡价格。无论是从武汉到深圳的长途旅行,还是日常的高速行驶,新岚图梦想家都能轻松应对,让高速服务站排队充电的尴尬历史成为过去。

作为高端新能源MPV领域的开创者,新岚图梦想家在驾乘体验上达到了同级车型难以企及的高度。它独树一帜地采用了同级唯一的前双叉臂+后五连杆全铝底盘设计,为车辆提供了优秀的侧向支撑和行驶稳定性,让您在加速、转弯、颠簸等各种路况下都能享受到舒坦的驾乘体验。同时,为了匹配豪华车型的高品质要求,其铝合金悬架兼顾了轻量化与高强度特性,极大地提升了整车的操控性和稳定性。

作为同级中唯一搭载百万级带魔毯空气悬架+CDC系统的车型,新岚图梦想家的空气悬架可实现60mm的升降调节,且悬架软硬程度可通过ADAS系统前置摄像头智能识别前方5-15米路面情况,自动调节以适应减速带、凸起等特殊路况,确保您享受到更加平稳舒适的驾乘体验。

新岚图梦想家还配备了超智能交互系统,拥有智能四音区语音交互系统、超精度手势识别交互系统等便捷功能,使得人机交互更为顺畅自然。多达25项智能辅助驾驶功能使其具备了L2.5级别的智能驾驶辅助能力,为您打造更加轻松安全的出行体验。

针对大型车辆在狭窄停车位停车难的问题,新岚图梦想家特别配备了APA全场景自动泊车和RPA全场景遥控泊车功能,不仅能覆盖更多泊车场景,用户还可以通过遥控方式轻松完成全场景泊车,极大地提升了停车的便捷性和效率。

值得一提的是,新岚图梦想家是目前唯一获得C-NCAP五星认证(基于2021规程2023修订版)的新能源MPV车型,新车搭载了23个硬件传感器和14项主动安全功能,如DMS疲劳监测系统、540°超清全景影像+透明底盘、全天候电池防护系统等,确保在遇到突发状况时能够及时做出反应,有效保障乘员安全。

新岚图梦想家还实现了同级最短的刹车距离35.79米,采用了全球首创的2000MPa超高强度笼式车身结构,其车身强度堪比飞机起落架,高强度钢与铝合金材料的使用率更是高达79%。

车身结构设计中,新岚图梦想家运用了前悬七重正碰保护和后部五层追尾保护技术,在高速追尾碰撞时,能有效吸收并抑制碰撞能量,充分保护后排乘员的安全,确保在时速高达110km/h的撞击下仍能保证乘员舱的稳固安全。多重安全防护设计,让2024款新岚图梦想家成为父母放心让孩子乘坐于第三排的首选MPV车型。

春天,正是购车赏车的美好时节,新岚图梦想家的购车优惠政策更是为您呈现了一次不容错过的购车良机。抓紧机会,尽早行动,携手新岚图梦想家,开启一段属于您的梦幻旅程吧!


岚图梦想家进入车系

  • 指导价:---元
  • 级 别:MPV
  • 排 量:暂无
  • 变速箱:暂无
    岚图梦想家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