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界动态

老百姓买得起的SUV,价格直降5.5万,搭1.5T爆193马力,仅13.09万

2024年3月9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在当今汽车市场,消费者对于汽车的需求日益多样化。他们不仅关注车辆的燃油经济性、环保理念,还注重驾驶体验和科技配置。在这个多元化的市场中,一款车型凭借其卓越的性能和超高的性价比,成为了众多消费者的追捧焦点——那就是本田皓影。

老百姓买得起的SUV,价格直降5.5万,搭1.5T爆193马力,仅13.09万-有驾

本田皓影作为本田旗下的一款SUV车型,自上市以来便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和认可。它继承了本田汽车一贯的高品质和可靠性,更以其稳定可靠的性能和出色的性价比成为了市场上备受瞩目的明星车型。那么,本田皓影究竟有何魅力能够吸引如此多的消费者呢?

首先,本田皓影在外观设计上独具匠心。它采用了本田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宽大的镀铬饰条与犀利的大灯组相结合,营造出一种宽大的视觉效果。车身线条流畅而饱满,整体造型富有张力,给人一种时尚而豪华的感觉。这样的外观设计不仅符合现代消费者的审美需求,更让本田皓影在众多SUV车型中脱颖而出。

老百姓买得起的SUV,价格直降5.5万,搭1.5T爆193马力,仅13.09万-有驾

内饰方面,本田皓影同样展现出了高品质和精细工艺。它采用了大量的软质材料和皮质包裹,提升了整车的档次感和舒适度。中控台布局合理,各项功能按键触手可及,操作便捷。座椅宽大舒适,提供了良好的支撑性和包裹感,让乘客在长途旅行中也能享受到舒适的驾乘体验。此外,本田皓影还注重NVH(噪音、振动和粗糙度)的控制,通过精心的设计和先进的制造工艺,为乘客创造了一个静谧舒适的驾乘环境。

老百姓买得起的SUV,价格直降5.5万,搭1.5T爆193马力,仅13.09万-有驾

除了外观和内饰的出色表现,本田皓影在性能方面同样令人印象深刻。它搭载的发动机经过严格的质量控制和耐久性测试,确保了其出色的可靠性和耐久性。这意味着,选择本田皓影的消费者可以放心驾驶,无需担心频繁的维修和更换零部件。无论是城市通勤还是长途旅行,本田皓影都能提供稳定可靠的动力支持。

在燃油经济性方面,本田皓影同样表现出色。它采用了本田独有的先进技术和材料,实现了高效的燃油利用率。据车主实测,本田皓影的百公里油耗仅为6L左右,这对于一款SUV车型来说是相当优异的表现。这样的燃油经济性不仅降低了消费者的用车成本,也为环保事业做出了积极贡献。

老百姓买得起的SUV,价格直降5.5万,搭1.5T爆193马力,仅13.09万-有驾

当然,作为一款备受关注的SUV车型,本田皓影在价格方面也展现出了极高的性价比。虽然它的指导价在18.59-26.39万元之间,但实际售价却远低于指导价,部分区域直降5.5万,仅13.09万元起。这样的价格优势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空间,使得本田皓影成为了许多家庭用车的首选。与竞争对手相比,本田皓影不仅在购车成本上更具优势,而且在后期的维修和保养方面也更为经济实惠。这使得消费者在购买本田皓影时能够享受到更多的实惠和便利。

除了以上提到的优点外,本田皓影还注重安全性能的提升。它配备了多项主动安全技术,如车道偏离预警、盲点监测、自动刹车等,为驾驶者提供了全方位的安全保障。同时,本田皓影还采用了高强度车身材料和先进的碰撞吸能技术,确保在发生碰撞时能够最大程度地保护乘客的安全。这些安全性能的提升使得本田皓影在同类车型中脱颖而出,成为了消费者心目中的安全之选。

老百姓买得起的SUV,价格直降5.5万,搭1.5T爆193马力,仅13.09万-有驾

总的来说,本田皓影作为一款备受关注的SUV车型,在性能、价格、外观内饰等方面都表现出色。其稳定可靠的性能、出色的燃油经济性、优惠的价格以及时尚豪华的外观和舒适的内饰设计,使其成为了众多消费者的首选。对于那些追求稳定可靠、注重性价比的消费者来说,本田皓影无疑是一个不可多得的选择。它不仅能够满足消费者对于驾驶体验和科技配置的需求,更能够提供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和安全性能保障。相信在未来,本田皓影将继续在市场上展现出强大的竞争力和吸引力,成为更多消费者的理想之选。

获取 皓影 最低价
  • 广西恒安 本田之家

    销售热线:0771-3211558

    公司地址:南宁市高新区一路1号(火炬大厦旁) [地图]

    主营业务:广州本田汽车授权南宁、百色区域4S形象店,经营广州本田旗下雅阁、奥德赛、飞度、锋范等全系列产品,真诚为客户提供汽车销售、维修保养、零部件、精品安装、保险、上牌等一条龙服务。

  • 广汽本田南宁广星4S店

    销售热线:0771-3900011

    公司地址:南宁市快环秀厢大道199号(金源国际汽车城内) [地图]

    主营业务:公司主要经营销售广汽本田全系列车型(飞度、锋范、雅阁、奥德赛)、贷款按揭、汽车维修保养、汽车用品精品饰件展示销售、零部件供应、保险业务、上牌、年审等业务。

  • 广西华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1-4517880

    公司地址:南宁市白沙大道58号 [地图]

    主营业务:

  • 广西玉林市弘东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5-5806200

    公司地址:广西玉林市教育东路31号 [地图]

    主营业务:东风本田 本田CR-V 思域 思铂睿

  • 百色广缘城东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6-2882000

    公司地址:百色市右江区进城大道(大华厂路口斜对面) [地图]

    主营业务:主营业务包括广汽本田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零配件供应、汽车用品代理及二手车置换、销售等范畴。旗下车型有歌诗图,雅阁,奥德赛,锋范,飞度,理念。

  • 梧州市广汽本田4S店

    销售热线:0774-6013888

    公司地址:梧州市三龙大道83号(新悟州高中对面) [地图]

    主营业务:广汽本田车辆的销售、保险、精品、上牌、按揭、保养、维修服务。

  • 广汽本田顺成特约销售服务店

    销售热线:0773-2626888

    公司地址:桂林市北辰路78号(火车始发站斜对面) [地图]

    主营业务:

  • 广州本田汽车华奥特约销售服务店

    销售热线:0772-3119668

    公司地址:柳州市燎原路49号 [地图]

    主营业务:广汽本田 广汽本田-理念

  • 广汽本田汽车白马特约销售服务店

    销售热线:0772-3669888

    公司地址:广西柳州市东环大道163号 [地图]

    主营业务:广汽本田全系车型

  • 广汽本田南宁恒安店

    销售热线:0771-3211558

    公司地址:广西南宁市高新区高新一路1号(科园立交旁) [地图]

    主营业务:

姓名:  电话:  

  • 指导价:---元
  • 级 别:SUV
  • 排 量:暂无
  • 变速箱:暂无
皓影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