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界动态

实拍吉利翼真L380,造型媲美理想MEGA,配8座+续航650km

2024年3月9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LEVC翼真,作为继承了百年英伦制造工艺的品牌,于2006年引起了中国知名汽车集团—吉利集团的关注,并最终在2013年被其全资收购,融入了更为国际化的视野。"翼真"这一品牌名称,体现了中西合璧的新时代品牌观,随着其首款车型翼真L380的即将上市,它将开启品牌全新的章节。

源自英伦的翼真L380,在设计上借鉴了空客A380的大胆与创新,力图在中大型纯电MPV领域打造出一款集实用性、舒适性与未来感于一体的车型。命名为L380,更是向这款著名的宽体客机致敬,意在突显其大空间、高效能的品牌特性。

外观上,翼真L380展现了它所具有的科技气息和先进设计。封闭式前脸和Airfoil气动型面设计,使得整车看起来既现代又富于动感。贯穿式的LED日行灯带更是强调了这一点。此外,车身侧面C形导风槽造型的设计巧妙融入了车辆的整体线条中,与极具时尚感的分体式大灯相得益彰,彰显出翼真L380独特的视觉冲击力。

内部配置方面,翼真L380致力于打造宽敞且灵活的乘坐空间。车内提供3座、6座、8座布局可选,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其巨大的空间优势以及细致考虑的行李区设计,保证了无论是日常通勤还是长途旅行,驾乘者都能享受到极致的舒适度和便利性。纯平地台及1.9米一体式滑轨的引入,则进一步提升了空间的灵活使用性。

尾部设计延续了整车的简洁线条和科技感,490颗LED灯珠组成的大尺寸贯穿式尾灯,在点亮后的流光溢彩间隐约透露出高科技的氛围。此外,车辆的轮廓和镀铬装饰的运用更是展现出了车辆的尊贵品质。

关于动力系统,翼真L380搭载的高性能电机与容量达到116kWh的宁德时代三元锂电池组使它的续航里程达到了650公里。这项配置相较于市场上许多其他电动车型来说,无疑展现了其强大的能力。新车基于SOA架构的开发,意在实现更快的充电速度与更好的驾驶体验,期待能够在未来市场中拥有出色的表现。

更为值得期待的是,翼真L380有望配备智能座舱和先进的智能驾驶系统,这不仅将提升用户的驾驶乐趣,更将在安全性和便捷性上达到新的高度。新车的悬架系统,包括CDC与空气弹簧悬架,也展示出了翼真L380动力性能的诚意。

据经销商透露,翼真L380将在近期上市,而起售价可能在30万元左右。结合其科技装备、设计理念以及实用布局,这个价格点对于消费者来说,或许是一项具有诱惑力的选择。不过,具体的市场表现还需正式上市后见分晓。

获取 星越S 最低价
姓名:  电话:  

  • 指导价:13.57-17.17万元
  • 级 别:SUV
  • 排 量:2.0
  • 变速箱:双离合 AT
星越S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