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界动态

“更智慧”科技升级产品服务 北汽集团2月吹响新年号角

2024年3月11日来源:北京日报

刚刚过去的2月,北汽集团以“更智慧、更绿色、更安全”的科技升级产品和服务,推出考拉家庭版AIR、全新BJ30、第十一代索纳塔等多款新品,实力护航保障每位车主假期期间的无忧出行。同时,极狐汽车正式进军拉美、老挝市场,成功将产品发往多个国家,北汽福田也订单不断,打响北汽出海“开门红”战役。

新品诠释更智慧更安全

龙年至,万象新。整个2月,北汽准备了诸多“新年贺礼”,诸多全新产品的亮相与上市吹响了龙年向新的号角。

北汽极狐带来一款新产品和一次新升级:考拉家庭版AIR登场,11.98万元的迎新价诚意满满,智能侧滑电动门、CLTC综合工况达500公里的续航和2820mm的超长轴距,是满足幸福的必要条件,同级最优的健康座舱,是北汽科技爱的拥抱。

上市不久的阿尔法T5,迎来首次OTA升级——智能巡航辅助状态下,拨动转向,即可自动变道;智能泊车功能优化,让停车更精准丝滑;人机交互体验提升,车内新增400多款游戏;蓝牙钥匙新功能,自动登陆车机,出行更舒心;HUD抬头显示优化,信息展示清晰全面。

“更智慧”科技升级产品服务 北汽集团2月吹响新年号角-有驾

北京汽车年度重磅新品首次亮相——世家级电驱轻野SUV全新BJ30,以“城野大营家”之名登场。一辆车,是装备满级的轻野营地,还是玩转都市生活的探享家。

“更智慧”科技升级产品服务 北汽集团2月吹响新年号角-有驾

北京现代第十一代索纳塔也迎来预售,星际美学打造全新设计语言,两种动力组合兼顾高效与高能,全方位智能化连接现在和未来,公布了15万元的起售价与多重购车礼遇。

“更智慧”科技升级产品服务 北汽集团2月吹响新年号角-有驾

科技陪伴用户春节无忧出行

春节假期,无论寻游山海,还是万里归家,北汽科技都在身边。春节期间,北汽极狐用户总行驶里程近3000万公里,相当于地球与月球往返40次,其中使用智能辅助驾驶超过43万次,累计里程超过280万公里,整体减碳超过5300吨,相当于300个家庭一年的用电量所产生的排放。而即将通过OTA升级至ADS 2.0版本的极狐阿尔法S先行版,可以实现无需高精地图,全国智驾畅行的天花板表现。

北京奔驰全新长轴距E级车用户,有超过4成在春节期间使用L2+级智能辅助驾驶,其中在高速和城市快速路智能驾驶占比近21%,超过96%的用户使用第三代MBUX系统,这些全新的科技呈现,为用户出行提供更多便利。

“更智慧”科技升级产品服务 北汽集团2月吹响新年号角-有驾

假期中的海南,人潮涌动,假期后的海南,人走车留。面对车主的困境,北汽极狐迅速行动,免费为车主代发运。整个春节假期期间,北汽极狐为超过3000位用户提供行车和充电支持,助力每位车主出行无忧。

开学日的北京,400辆由北汽福田研制的第二代通学车行驶在京城街头,助力扩大首都中小学通学公交服务范围和规模。此次批量交付的新车型在“安全、环保、美观、智慧、舒适”五大方面迭代升级,突显“以用户为中心”的造车理念。

“更智慧”科技升级产品服务 北汽集团2月吹响新年号角-有驾

极狐正式进军拉美市场

在东南亚,北汽极狐迈出出海新一步,将尖端的北汽智造带到老挝和缅甸两国,为当地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智能出行体验。北汽福田与印度尼西亚领先的汽车经销集团INDOMOBIL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在当地组装生产北汽福田纯电动车,并销售福田商用车全系列产品。

“更智慧”科技升级产品服务 北汽集团2月吹响新年号角-有驾

在中东地区,北汽福田图雅诺轻客交付沙特阿拉伯教育部。该批车辆采用后双开门设计,基于车型的优势,通过定制化改装,有助于行动不便人士上下车的问题。交付后,这些北汽车,将用于当地残障学生的通学。

在拉丁美洲,北汽极狐官宣进入多米尼加共和国,极狐多款车型将出口至该国,正式进军拉美市场。北汽福田99辆天然气大巴正式起航,发运至墨西哥,为当地公共交通提供北汽方案。

春忙正当时。未来,北汽集团将以“更智慧、更绿色、更安全”的科技,为国内外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以实干奋战一季度“开门红”。

极狐 考拉进入车系

  • 指导价:---元
  • 级 别:微型车
  • 排 量:暂无
  • 变速箱:暂无
    极狐 考拉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