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界动态

ADI与宝马为汽车提供10Mb以太网 支持软件定义车辆

2024年3月13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3月6日,美国半导体公司Analog Devices(ADI)和宝马集团(BMW Group)宣布,在汽车行业内将ADI的10BASE-T1S以太网(Ethernet)E²B™应用于边缘(Edge)总线技术。汽车以太网连接是汽车设计中新型区域架构的关键推动者,并支持软件定义汽车等汽车大趋势。宝马集团将成为实施该技术的领先原始设备制造商(OEM),利用ADI的E²B进行未来宝马集团车辆的环境照明系统设计。

ADI.jpg

图片来源:ADI

自2018年以来,ADI一直与宝马集团密切合作,开发新概念,以简化将以太网引入边缘的过程。与此同时,IEEE802.3cg Group正在定义一种名为10BASE-T1S的新10Mbps以太网标准,ADI和宝马集团等公司都积极参与其中。宝马集团利用ADI的10BASE-T1S E²B技术去除微控制器,并将软件从边缘节点转移到中央处理单元,从而实现全硬件边缘节点,同时减少软件开发和认证任务。

“在与ADI合作开发10BASE-T1S E²B时,我们在许多关键考虑因素上共同努力,从简化实施到成本分析和设计支持。与ADI的关系使我们能够更快地将软件定义车辆的区域架构解决方案推向市场。”宝马集团方面表示。

随着驾驶员和乘员的期望变得更加精细,车内体验仍然是汽车制造商的关键关注点。对于车内的环境照明尤其如此。

然而,当今的许多照明解决方案实施起来很复杂,使用传统技术,并且随着支持的LED数量的增加而难以扩展和更新。通过利用10BASE-T1S和E²B技术,OEM可以提供丰富的客户体验,同时将照明与车辆中的其他应用同步。完全启用软件定义的照明系统可提高灵活性、易于升级和使用。

“这种边缘连接方法非常受欢迎,开放联盟(Open Alliance,opensig.org)内的汽车行业正致力于标准化类似的解决方案。ADI与宝马集团和其他公司一起,正在积极与业界合作,制定开放标准实施方案。”ADI汽车驾驶室体验副总裁Yasmine King说道。

宝马X5(进口)进入车系

  • 指导价:67.9-195.3万元
  • 级 别:SUV
  • 排 量:3.0 4.4 4.8 2993 2979 3982 1997 - 2.0
  • 变速箱:AT
    宝马X5(进口)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