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界动态

168万的仰望U9,到底值不值得?

2024年3月14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比亚迪超跑仰望U9已经正式上市,这是一款具有高性能的电动超级跑车。仰望U9拥有超过1300Ps的整车最大马力,其实测最高车速可达309.19km/h。它的加速性能也非常出色,可以在2.36秒内完成0到100km/h的加速,在9.78秒内完成0到400米的冲刺,且弹射能力不受次数限制 。

168万的仰望U9,到底值不值得?-有驾

在电池和续航方面,仰望U9采用了比亚迪自研的刀片电池,这种电池支持最高500kW的充电功率。在CLTC续航测试条件下,U9的综合续航里程可达450公里。此外,该车型还支持双充电口同时充电,能在仅10分钟内将电量从30%快速充至80% 。

168万的仰望U9,到底值不值得?-有驾

168万的仰望U9,到底值不值得?-有驾

在车身技术上,仰望U9融合了超级碳舱、全新一代CTB(车身技术)、超混结构等三大创新技术。它是国内首次将碳纤维作为主要结构件使用在车身上,实现了轻量化同时保持高强度的车身结构 。在车辆重量控制方面,仰望U9进行了精心设计,其50%的前后轴荷分配,配合2900mm的轴距和4.9m的车长,最大限度地保证了车辆的舒适性、安全性、通过性及灵活性。车辆的整体质量达到2.4吨,虽然相比传统燃油车型较重,但得益于比亚迪在先进的碳纤维材料运用上的优势,这一劣势被有效抵消。

168万的仰望U9,到底值不值得?-有驾

"易四方"技术平台是一项全新的四电机独立矢量控制技术,这一平台的四台轮边电机单电机峰值功率达到220-240kW,最大扭矩320-420N·m,电机最高转速可达20500rpm。通过这种配置,仰望U9的整车最大马力能超过1100PS,百公里加速能力极为出色。易四方的名字意味着“e的4次方”的谐音,象征着电动化技术的高度发展。

168万的仰望U9,到底值不值得?-有驾

仰望U9的定价为168万元,这个价格是否值得,取决于消费者对于其性能、技术以及品牌价值的评估。U9的首次亮相是在一年前的仰望品牌暨技术发布会上,凭借易四方技术的加持,仰望U9代表了比亚迪在高端电动超跑市场的一次重要尝试。那么这样的价格,你们觉得合适吗?

仰望U8进入车系

  • 指导价:---元
  • 级 别:微型车
  • 排 量:暂无
  • 变速箱:暂无
    仰望U8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