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界动态

长安出新能源“王炸车型”,20万实力,才卖13万,油耗才0.75L

2024年3月22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如今的长安汽车在新能源领域越来越强,新车型越来越多,今天我们说一说长安汽车新出的一款杰作——长安启源A07。这款车不仅在设计、性能以及价格上具有极高的竞争力,而且在新能源汽车领域中,它已展现出能与比亚迪海豹媲美的实力。

长安出新能源“王炸车型”,20万实力,才卖13万,油耗才0.75L-有驾

外观设计:长安启源A07继承了长安启源A05的设计语言,采用了无进气格栅的前脸设计,使得整车看起来更加简洁且未来感十足。更为独特的是,它采用了贯穿式的头灯组合,这一设计不仅使得前脸看起来更加宽广,也赋予了车辆一种犀利的视觉冲击力。在侧身设计上,简洁流畅的线条与时尚元素的融合,使得长安启源A07非常适合追求个性和时尚的年轻消费者。

长安出新能源“王炸车型”,20万实力,才卖13万,油耗才0.75L-有驾

内饰设计:尽管长安启源A07在内饰配色方面可能略显简单,未能完全展现出高级感,但其整体设计却是十分简洁且富有层次感和立体感的。大面积的触控屏和最小化的物理按键设计,不仅提升了内饰的科技感,也为驾驶者提供了便捷的操作体验。这种设计理念反映了长安汽车对于用户体验的深刻理解和不断的追求。

长安出新能源“王炸车型”,20万实力,才卖13万,油耗才0.75L-有驾

动力与操控:长安启源A07提供增程式和纯电动两种动力版本,以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增程式版本在综合油耗上能够低至0.75升/100公里,而纯电动版本则提供了零排放的驾驶体验。两种版本都展现出了20万级别的品质和实力,而且无论是增程式还是纯电动版本,都能提供出色的操控性能,确保每次驾驶都是一次愉悦的体验。

配置方面:

1、智能互联系统:长安启源A07配备了最新的智能互联系统,支持智能语音控制、手机远程控制等功能,让驾驶者能够在驾驶过程中享受到便捷的智能体验,无论是导航、娱乐还是车辆信息查询,都能轻松实现。

长安出新能源“王炸车型”,20万实力,才卖13万,油耗才0.75L-有驾

2、先进的安全配置:该车型装备了包括自动紧急刹车、车道保持辅助、盲点监测以及自适应巡航控制等多项先进安全技术,显著提升了行车安全性。这些配置在同级别车型中非常罕见,展现了长安汽车对乘客安全的高度重视。

3、电动化技术:长安启源A07不仅提供了增程式和纯电动两种动力选择,还配备了先进的电动化技术,如快速充电功能和优化的能源回收系统,确保了车辆的高效运行和长续航里程,满足了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和预期。

4、舒适便捷配置:自动空调、高级音响系统、多功能方向盘、智能钥匙以及一键启动等舒适便捷配置,使得长安启源A07在提供强大动力和低油耗的同时,也能带给驾驶者和乘客极致的舒适体验。

长安出新能源“王炸车型”,20万实力,才卖13万,油耗才0.75L-有驾

空间与舒适性:长安启源A07的车身长度达到4米905,轴距长达2米9,为乘客提供了宽敞的乘坐空间和舒适的驾乘体验。这样的尺寸配置在同级别车型中颇具优势,无论是家庭出游还是日常通勤,长安启源A07都能满足您的空间需求。

长安出新能源“王炸车型”,20万实力,才卖13万,油耗才0.75L-有驾

价格方面:长安启源A07的定价极具吸引力,增程式版本拥有20万级别的品质和实力,但优惠后的价格仅为13万多,纯电动版本也只需14万多。与同级别的竞品相比,长安启源A07在价格上具有明显优势,同时在动力、空间、配置等方面也毫不逊色,真正实现了高性价比。

  • 广西南宁顺奔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长安汽车)

    销售热线:0771-3136258

    公司地址:南宁市秀厢大道(长江医院对面伟顺汽车城内)、安吉大道汽车市场内 [地图]

    主营业务:我公司主要经营长安(集团)公司全系列微车,长安欧诺、长安金牛星、新长安之星、长安之星、长安S460、长安星卡、长安小卡、长安神骐等产品

  • 广西万友(长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2-3715999

    公司地址:广西柳州市西环路28号(双冲桥南) [地图]

    主营业务:我公司主要经营长安(集团)公司全系列微车产品

  • 北海瑞宏盛长安汽车4S店

    销售热线:18577992051

    公司地址:北海市海城区南珠大道中段(南珠汽车站向北800米) [地图]

    主营业务:主营:长安CS95、CS75、CS35、CS15、逸动XT、逸动、悦翔V7、悦翔V3、新奔奔等全系轿车销售及维修服务;东风小康货车、面包车、风光330、360、370、风光370柴油车、风光580等

  • 玉林市长安伟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5-2660938

    公司地址:地址:玉林市一环北路(摩托车市场对面) [地图]

    主营业务:悦翔V3、奔奔mini、长安CX30三厢、奔奔LOVE、长安CX20、逸动

  • 河池昌大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8-2301086

    公司地址:广西河池市金城江百旺开发区 [地图]

    主营业务:

  • 广西广合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1-4356660

    公司地址:广西南宁西乡塘区安吉大道56号 [地图]

    主营业务:广西广合盛长安汽车4S店,技术更专业、服务更便捷,公司占地面积6000平方米,集整车销售、维修服务、备件供应和信息反馈为一体。

  • 柳州市兆鑫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2-3116669

    公司地址:柳州市蝴蝶山路58号阳光花园6栋(燎原路技工学校对面) [地图]

    主营业务:长安乘用车

  • 来宾市兆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18677218298

    公司地址:来宾市天然桥路冶炼厂运输队第一排门面1-8号门面 [地图]

    主营业务:长安轿车、东风风神、东风风行、东风小康四个汽车品牌

  • 百色万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6-8800988

    公司地址:百色市右江区大旺路12号大旺汽车广场内 [地图]

    主营业务:长安汽车:CS75、逸动、逸动XT、睿骋等

  • 广西博霖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1-4060002

    公司地址:南宁市江南区白沙大道30号 [地图]

    主营业务:公司主营业务是长安乘用车品牌及售后维修服务,二手车咨询评估、技术咨询、原厂配件供应等专业服务。

姓名:  电话:  
长安启源A07进入车系

  • 指导价:---元
  • 级 别:微型车
  • 排 量:暂无
  • 变速箱:暂无
长安启源A07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