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界动态

优惠3万起,售17.98万起的东风日产天籁值不值得入手?

2024年3月26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最近几年随着新能源车型的普及,国内汽车市场竞争也变得更加激烈了。然而,传统燃油车企为了能保住车市份额,不仅加强自身实力,而且还对旗下车型的售价进行了下调。今天我们就聊一聊有着“大沙发美誉”的东风日产天籁,接下来就对售价、外观、底盘、尺寸、科技配置以及动力进行解析,看它是否值得入手。

优惠3万起,售17.98万起的东风日产天籁值不值得入手?-有驾

价格一直以来都是我们普通工薪阶层最关心的部分,定位为中型轿车的东风日产天籁的售价区间为17.98-23.98万元,提供了消费者熟悉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动力澎湃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供我们去选择。因为种种因素导致,东风日产天籁目前在终端市场中拥有3万起的优惠力度。

例如,我们今天说这款天籁 2022款 2.0L XL-Upr 优享版,官方指导价为19.98万元,优惠之后16.68万元,有些地区的优惠更更大一些。

优惠3万起,售17.98万起的东风日产天籁值不值得入手?-有驾

外观设计方面,东风日产天籁的整车造型采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这也让前脸看上去拥有着较高的辨识度,而格栅内部加入了镀铬饰条作为延伸,让整个车头看起来更加大气。前大灯组加入了LED远近灯光源、LED日间行车灯、自适应远近光、自动头灯、大灯高度可调、大灯延时关闭等功能。

优惠3万起,售17.98万起的东风日产天籁值不值得入手?-有驾

侧面延续了中型轿车流畅的车身造型,并且加入了特征线进行勾勒营造出了不错的肌肉感,配备了17英寸铝合金轮圈和215/55 R17的前后轮胎规格,营造出更强的运动感。

另外,车辆的经过平直线条勾勒后营造出了不错的立体感,而且两侧后尾灯下方加入了点阵式光源,加上刹车灯独特的造型,提高了车辆的辨识度,尾部的ALTIMA标识如今直接放在车标下方,尾部下方的镀铬装饰,并且采用了双边个单出外露式排气管,增强了日产天籁的运动氛围。

优惠3万起,售17.98万起的东风日产天籁值不值得入手?-有驾

底盘悬架方面,采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连杆式独立悬挂的结构组合,东风日产天籁的底盘调教颇有韧性,并没有一味的追求软,刚上手还以为这是一辆定位运动,追求操控的轿车,但当你稍微激烈点变道的时候,你会发现日产天籁的底盘调教还是偏软,车身侧倾较大。

优惠3万起,售17.98万起的东风日产天籁值不值得入手?-有驾

尺寸方面,新车的三围尺寸依次为4906/1850/1447mm,轴距达到了2825mm,我个人身高为176cm调整好驾驶坐姿后,头部还有一拳的空间,保持前排座椅不动,我在后排坐下之后头部空间为三指,腿部空间刚好两拳。

优惠3万起,售17.98万起的东风日产天籁值不值得入手?-有驾

座椅方面,可以看出东风日产天籁的座椅宽大,而且菱格装饰的棕色,座椅更是增强了视觉效果。“大沙发”的美誉,在后排座椅的靠背角度、承托性以及柔软性等一系列指标下,都足以证明其实至名归。

优惠3万起,售17.98万起的东风日产天籁值不值得入手?-有驾

内饰方面,整个车内采用了黑色+棕色的双色配色,在结合中控台的仿木纹饰板,看起来还是给带腻不错的高级感。中控台变得更加平直,而空调出风口造型则更为修长。

至于配置方面:自动空调、后座出风口、温度分区控制、车内PM2.5过滤装置、驾驶模式切换(运动、经济)、发动机启停技术、自动驻车、上坡辅助、前/后驻车雷达、360度全景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L2级辅助驾驶、倒车车侧预警系统、卫星导航系统、导航路况信息显示、AR实景导航、并线辅助、车道居中保持、车联网、4G网络、OTA升级、Wi-Fi热点、手机APP远程功能等配置。

优惠3万起,售17.98万起的东风日产天籁值不值得入手?-有驾

动力方面,搭载了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56Ps、最大功率为115kW、最大扭矩为197N·m,与之匹配的则是CVT无级变速箱,WLTC综合油耗为6.41L/100km,这样的动力完全可以满足日常通勤需求,而且拥有着不错的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

优惠3万起,售17.98万起的东风日产天籁值不值得入手?-有驾

写在最后:看来东风日产天籁的静态和动态的体验之后,大家应该对它有了一个大致的了解,可以看出东风日产天籁的综合产品力还是挺实惠的,并且还有着较高的燃油经济性与乘坐舒适性,总的来说,东风日产天籁这款车还是值得购买的,特别是在终端有着较大的优惠力度下。

如果您预算20万以内想购买一台合资中型轿车,那么可以关注一下东风日产天籁这款车。

获取 天籁 最低价
  • 广西瑞帆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1-3326611

    公司地址:南宁市秀厢大道199号 [地图]

    主营业务:东风日产汽车销售、维修服务、二手车置换

  • 南宁广缘东风日产

    销售热线:0771-3211182

    公司地址:南宁市西乡塘科园大道45-1号 [地图]

    主营业务:东风日产旗下现拥有新天籁、TIIDA(骐达/颐达)、新轩逸、新骊威、新逍客、新奇骏等多款畅销车型;另有日产全新车系出租,一天起租,手续简单快捷,易租车广西首家授权店!

  • 梧州合利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4-3897888

    公司地址:梧州市长洲区舜帝大道18号 [地图]

    主营业务:(东风日产)玛驰 骊威 阳光 骐达 颐达 轩逸 天籁 逍客 奇骏 楼兰

  • 广西弘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1-4950800

    公司地址:南宁市南站大道北侧汽车城 [地图]

    主营业务:东风日产:骊威 楼兰Murano 玛驰 奇骏 骐达 天籁 逍客 轩逸 阳光

  • 柳州市骏朋汽车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2-8816333

    公司地址:柳州市双拥大道8号(东园宾馆前行1000米) [地图]

    主营业务:东风日产骏朋专营店是集整车销售、维修服务、信息反馈及备件供应为一体的华南区东风日产样板4S店。主营天赖、阳光、骐达、逍客、骊威、轩逸、奇骏、玛驰等东风日产系列轿车。

  • 百色广缘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6-2996768

    公司地址:百色市进城大道与东环大道交汇处北侧(大华厂路口斜对面)百色广缘东风日产店 [地图]

    主营业务:新轩逸、天籁、骐达、逍客、玛驰、奇骏、楼兰、骊威、等新车销售。零配件供应、售后服务。

  • 广汇广西弘帆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1-4920111/4920536

    公司地址:南宁市市白沙大道37号(查看地图) [地图]

    主营业务:东风日产全系车型(新天籁、TIIDA(骐达/颐达)、新轩逸、新骊威、新逍客、新奇骏)的销售、售后维修保养服务;二手车的评估、收购以及销售服务

  • 防城港鑫广达博隆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0-3238008

    公司地址:广西省防城港市防城区防钦路888号 [地图]

    主营业务:

  • 轩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1-2788917

    公司地址:广西南宁市江南区南站大道3-1号 [地图]

    主营业务:综合型汽车卖场,汽车用品批发。全城最低价欢迎来电。

姓名:  电话:  

  • 指导价:17.58-37.18万元
  • 级 别:中型车
  • 排 量:- 2.0 2.5 3.5 1997 2488
  • 变速箱:无级变速箱 CVT CVT手自一体变速箱
天籁 商家快讯更多
天籁 竞品车型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