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界动态

停产后的起亚K4,又被召唤复活了

2024年4月1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最新起亚K4的官方图片已经公布,这款紧凑型轿车将在全球市场上替代现有的起亚Forte。此前,东风悦达起亚曾生产过一款定位为中型车的K4,但自2017年起已停产。全新K4计划于3月27日的纽约车展上首次公开展出,并计划在若干国家和地区推出油电混合动力版本。

停产后的起亚K4,又被召唤复活了-有驾

在设计上,新款K4采纳了起亚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配备了锋利的前大灯和与前格栅相连的日行灯,有效拓宽了车辆的横向视觉效果。前保险杠的熏黑进气口与锐利的大灯相结合,搭配深灰色的车漆,营造出浓厚的运动风格。

停产后的起亚K4,又被召唤复活了-有驾

车身侧面采用了流畅的溜背设计,车顶线条流畅而锐利。后门把手的隐藏式设计不仅增强了运动感,还有助于减少风阻。轮圈的设计同样动感,为车辆侧面增添了运动气息。

停产后的起亚K4,又被召唤复活了-有驾

尾灯设计锋利,点亮后形成“L”形,并向中心的车标延伸,这不仅增强了车尾的层次感,也提高了车辆的辨识度。

停产后的起亚K4,又被召唤复活了-有驾

内饰方面,新款K4采用了起亚最新的设计风格,内饰采用了时尚的墨绿色调。配置上,车辆配备了全新设计的双辐平底方向盘,起亚LOGO的位置独特,展现出前卫的风格。此外,新车还搭载了全液晶仪表盘和大尺寸液晶中控屏,同时保留了一些实体按键,以方便驾驶者操作。

停产后的起亚K4,又被召唤复活了-有驾

动力系统方面,据海外媒体报道,新款K4预计将配备1.6T和2.0L发动机,并在部分市场提供油电混合动力版本。具体的动力参数尚未公布,预计将在纽约车展期间揭晓。

总结来说,全新起亚K4以其现代化的设计、动感的溜背造型和高科技内饰,预示着起亚品牌在紧凑型轿车市场的新篇章。新车预计将在纽约车展上展出,并可能推出油电混动版本,进一步丰富其动力选择。随着更多细节的逐步披露,全新K4的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获取 起亚K4 最低价
  • 东风悦达?起亚桂林真龙专营店

    销售热线:0773-5588258

    公司地址:桂林市机场路鲁山工业园(原机场路收费站旁) [地图]

    主营业务:桂林真龙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是东风悦达起亚在桂林及贺州唯一厂家授权专营4S店,主要经营车型有:智跑、福瑞迪、狮跑、赛拉图、锐欧、欧风、秀尔、K5等车型;主要业务有:新车销售、维修服务、喷漆修复、保险精品、代办上牌年审、进口起亚销售与服务。

  • 东风悦达起亚 广西通惠4S店

    销售热线:0771-2244666

    公司地址:广西南宁市白沙大道69号(白沙友谊立交旁) [地图]

    主营业务:东风悦达.起亚全系车型及整车维修保养业务...

  • 广西荣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1-4986699

    公司地址:广西南宁市江南区白沙大道22号 [地图]

    主营业务:东风悦达起亚汽车全系列:K5、K2、K4、K3、K3S、智跑、秀尔、福瑞迪、狮跑、

  • 柳州中博汽车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2-3108008

    公司地址:柳州市鱼峰区燎原路27号(福康医院对面) [地图]

    主营业务:销售东风悦达起亚品牌汽车,包括售后,保养,精品安装等。

  • 梧州市顺枫达起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4-3892308

    公司地址:梧州市长洲区竹湾路7号 [地图]

    主营业务:(东风悦达起亚)锐欧 起亚K2 秀尔 赛拉图 福瑞迪 起亚K5 狮跑 智跑

  • 东风悦达起亚玉林顺枫达4S店

    销售热线:0775-2686888

    公司地址:玉容公路国防大厦斜对面 [地图]

    主营业务:锐欧、福瑞迪、狮跑、K5、K2

姓名:  电话:  
起亚K4进入车系

  • 指导价:12.88-18.88万元
  • 级 别:中型车
  • 排 量:1797 1596 1999 1.8 2.0 1.6
  • 变速箱:AT MT 双离合
起亚K4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