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界动态

继续荣耀版!蓝电E5荣耀版:9.98万起,全系纯电续航100km

2024年4月12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荣耀版目前已不是比亚迪的专属了,各品牌一样说自家新款是荣耀版,这次就轮到蓝电了,蓝电就正式宣布蓝电E5推出荣耀版,售价9.98万起(同配置7座版比起5座版贵3000元)。对于蓝电E5这款车而言,相信不少的朋友其实也不算陌生,他本身是赛力斯蓝电的车型,之前的销量整体也可圈可点。

继续荣耀版!蓝电E5荣耀版:9.98万起,全系纯电续航100km-有驾

继续荣耀版!蓝电E5荣耀版:9.98万起,全系纯电续航100km-有驾

蓝电E5荣耀版外在设计本身是没有改变的,前脸是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为点阵式装饰,如此的格栅设计本身是常规的造型风格,没什么可说的。蓝电本身是全新的品牌,其LOGO可以看作“E”,这也是新能源的意思。

继续荣耀版!蓝电E5荣耀版:9.98万起,全系纯电续航100km-有驾

蓝电E5荣耀版官方就是宣称中型SUV,其本身是长宽高是4760mm/1865mm/1710mm,轴距2785mm,这尺寸数据其实说他是中型SUV是有点牵强的,其实就是介于紧凑型SUV跟中型SUV之间,如果5座布局下,空间宽敞度能够保证,但如果是7座布局,那毫无疑问第三排座椅的舒适性会大打折扣。因为本身外在设计跟之前的老款就没区别,所以这里不再多说。

继续荣耀版!蓝电E5荣耀版:9.98万起,全系纯电续航100km-有驾

内饰设计上,蓝电E5荣耀版采用的是联屏设计,7英寸液晶仪表盘和12.3英寸中控屏组成的联屏观感还是不错的,赛力斯大家也清楚,本身就与华为息息相关,而蓝电E5荣耀版实际上也内置了华为HiCar智能车机系统,车机整体的流畅度、可玩性等还是不错的,这也是蓝电E5荣耀版的一个主打。

蓝电E5荣耀版本身定位还是较为低端一些的车型,其全系还是没有L2级辅助驾驶,安全气囊高配会丰富一些,中低配的安全气囊是做了缩减的,低配本身还是倒车影像,并且低配不支持快充等,整车配置而言,只能说是常规级别,谈不上丰富。

继续荣耀版!蓝电E5荣耀版:9.98万起,全系纯电续航100km-有驾

动力系统上,蓝电E5荣耀版搭载由1.5L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这款1.5L发动机其实就是由比亚迪提供,可以看作是比亚迪1.5L插混专用发动机的同源,最大功率81kW,电机功率则是130kW,零百加速没公布,但之前公布了0-50km/h加速是2.9秒,性能表现倒可圈可点。电池上,其搭载的是三元锂电池,NEDC标准下纯电续航100km,馈电油耗是百公里5.4L,低配不支持快充,低配只有慢充,中高配支持快充和慢充。底盘上则是前麦弗逊独悬+后多连杆独悬。对于蓝电E5荣耀版的这套动力系统而言,整体的看点还是不少的,从之前车主的反馈来看,整体口碑也不错。

继续荣耀版!蓝电E5荣耀版:9.98万起,全系纯电续航100km-有驾

蓝电E5荣耀版,他的到来主要目的就只有一个:降价!9.98万起的价格还是较为亲民的,当然了,这款车也有相关的不足,如知名度相对而言小一些,并且渠道方面也还没有很完善。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