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界动态

全新奔驰EQS取消“满天星”格栅!外观、内饰和动力均有升级!

2024年4月13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近日,备受期待的全新奔驰EQS终于揭开了神秘的面纱,正式首发亮相。这款车型在外观、内饰和动力系统方面都进行了小幅但精准的升级,让人眼前一亮。据悉,新款奔驰EQS有望在北京车展上迎来其国内首秀,届时必将吸引众多车迷和消费者的关注。

全新奔驰EQS取消“满天星”格栅!外观、内饰和动力均有升级!-有驾

一、外观设计:简洁大气,恢复经典格栅造型

新车在外观上的变化虽然不大,但每一处改动都显得匠心独运。最引人注目的当属其封闭式格栅的全新设计。新款奔驰EQS取消了老款车型上的“满天星”格栅,取而代之的是由平面立体设计,恢复了燃油车S级的经典格栅造型。这一改动不仅使新车看起来更加简洁大气,还巧妙地融入了奔驰品牌的经典元素。

全新奔驰EQS取消“满天星”格栅!外观、内饰和动力均有升级!-有驾

全新奔驰EQS取消“满天星”格栅!外观、内饰和动力均有升级!-有驾

除了格栅的变化,新车的大灯设计也备受关注。虽然新车并未换装最新的家族设计风格,但依然保留了老款车型的大灯设计,这也算是对经典的一种致敬和延续。

全新奔驰EQS取消“满天星”格栅!外观、内饰和动力均有升级!-有驾

在车身侧面和尾部设计上,新款奔驰EQS依旧保留了老款的设计元素,只是在细节上进行了优化。例如,新车换装了全新样式的21英寸轮圈,不仅提升了视觉效果,还进一步增强了车辆的操控稳定性。此外,新车依旧采用溜背式车顶线条和贯穿式尾灯设计,这些设计元素的保留也使得新车在保持时尚感的同时,不失奔驰品牌的经典韵味。

全新奔驰EQS取消“满天星”格栅!外观、内饰和动力均有升级!-有驾

二、内饰升级:舒适度与科技感并存

进入到车内,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那熟悉的Hyperscreen三连屏设计。这款设计不仅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还为驾驶者提供了更加便捷的操作体验。据悉,新车将会针对软件进行优化,从而提升车机使用体验。这意味着驾驶者在使用车载系统时,将会感受到更加流畅、便捷的操作感受。

全新奔驰EQS取消“满天星”格栅!外观、内饰和动力均有升级!-有驾

在内饰的细节方面,新款奔驰EQS也进行了精心的改进。例如,B柱处的通风口增加了镀铬装饰,不仅提升了车内的精致感,还使得整体视觉效果更加协调统一。此外,后排椅背的填充物更加充足,头枕也进行了一定的升级,这些改进都使得后排的舒适性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三、动力革新:高效、环保、强劲

动力方面,新款奔驰EQS 580 4MATIC依旧搭载双电机四驱系统。这款系统的综合最大功率达到了380kW,峰值扭矩更是高达855牛·米。这样的动力配置使得新车在驾驶过程中能够轻松应对各种路况和挑战。

全新奔驰EQS取消“满天星”格栅!外观、内饰和动力均有升级!-有驾

除了强劲的动力表现外,新款奔驰EQS在电池方面也进行了升级。新车的电池容量扩充为118kWh,这不仅提升了车辆的续航能力,还使得新车在环保性能方面更加出色。同时,新车还升级了能量回收系统以提升效率,并引入了EQE SUV上的可断开前轴技术。这一技术的引入使得新车能够在四驱或后驱之间随意切换,从而根据不同的驾驶需求和路况来选择合适的驱动方式。这些升级不仅提升了新车的驾驶体验,还使得它在节能减排方面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全新奔驰EQS取消“满天星”格栅!外观、内饰和动力均有升级!-有驾

总的来说,全新奔驰EQS在外观、内饰和动力系统方面都进行了精准的升级和改进。这些改进不仅提升了新车的舒适性和科技感,还使得它在动力性能和环保方面表现出色。相信在未来的市场竞争中,全新奔驰EQS将会凭借其出色的产品力和品牌魅力赢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和认可。

获取 奔驰EQS 最低价
  • 柳州市华星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772-2032888

    公司地址:广西省柳州市鱼峰区西江路86号 [地图]

    主营业务:进口奔驰(进口) 北京奔驰

  • 广西龙星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400-823-9988

    公司地址:南宁市昆仑大道209号 [地图]

    主营业务:奔驰全系、售后服务、奔驰精品

  • 南宁恒信之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400-818-9127

    公司地址:南宁市西乡塘区罗文大道50号恒信汽车城 [地图]

    主营业务:奔驰品牌汽车整车销售、售后服务、信息反馈、零部件供应四为一体的奔驰品牌4S中心。热线电话:400-818-9127

  • 北海弘之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9-3133866

    公司地址:广西北海市海城区北部湾东路北侧(迪亚小城正对面) [地图]

    主营业务:进口奔驰(进口) 北京奔驰,奔驰品牌汽车整车销售、售后服务、信息反馈、零部件供应四为一体的奔驰品牌4S中心。 星徽热线:0779-3133866

姓名:  电话:  
奔驰EQS进入车系

  • 指导价:---元
  • 级 别:豪华车
  • 排 量:568 855
  • 变速箱:107.8kWh
奔驰EQS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