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界动态

新一代高能互联网中级车,标配倒影,油耗5L,仅售4万多

2024年4月13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今天说的这款车就是上汽荣威i5。荣威i5定位为紧凑型轿车,作为荣威旗下的一款高能互联网紧凑型车,于2018年10月首发上市!2021年上汽荣威新一代高能互联网中级车——全新荣威i5劲爆上市,当年也曾经爆款热销,但是近年来的销量成绩大幅下滑。

上汽荣威i5在2022年全年销量为77757台,在上汽荣威家族占29.95%的份额,在国内轿车市场占0.76%的份额,综合排名第42位,在紧凑型轿车市场占1.46%的份额,单项排名第22位。上汽荣威i5在2023年累计销量为53925台,在上汽荣威家族占34.3%的份额,在国内轿车市场占0.52%的份额,综合排名第59位,在紧凑型轿车市场占1.09%的份额,单项排名第27位。上汽荣威i5在2024年1-3月份累计销量为13155台,在上汽荣威家族占37.64%的份额,在国内轿车市场占0.6%的份额,综合排名第53位,在紧凑型轿车市场占1.23%的份额,单项排名第24位。

目前在售的是2023款上汽全新荣威i5,作为全新换代车型,全新荣威i5内外焕然一新,采用了荣威家族式最新设计语言,双层设计的流云飞瀑格栅+时尚大气的前脸+简洁流畅的车身线条,刚柔并济相得益彰,极具视觉冲击力,在10万级轿车中遥遥领先,完胜本田思域。在车身尺寸方面,全新荣威i5车身长度为4676毫米,车身宽度为1838毫米,车身高度为1498毫米,轴距达到2米68,空间可圈可点;进入车内,最抢眼的就是10.25英寸双联屏+三辐式平底方向盘,此外还有Venus2.0车机系统+全景影像系统;关键是全系标配定速巡航+上坡辅助+倒车影像+无钥匙进入,应有尽有,非常厚道。在动力方面,全新荣威i5搭载全新的1.5L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29马力,峰值扭矩158牛·米,匹配5MT变速箱和8挡的CVT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低至5.98升。

日前,上汽荣威推出限时官方降价优惠活动,荣威i5至高现金优惠2万元,2023款 1.5L 手动舒享版上汽荣威i5,指导价格为6.89万,目前限时仅售4.89万起,对于一款紧凑型轿车来说,整体性价比超高,还要啥吉利帝豪、长安逸动PLUS?您怎么看呢?

获取 荣威i5 最低价
姓名:  电话:  
荣威i5进入车系

  • 指导价:6.79-11.59万元
  • 级 别:微型车
  • 排 量:1.5
  • 变速箱:MT CVT 双离合
荣威i5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