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界动态

选择凯美瑞的人,大都选择双擎版本,并且会选高配,你怎么看

2024年4月14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全新广汽丰田凯美瑞车型在市场上备受关注,然而它也有一些缺点和不足之处。根据网络上的相关信息,此前的凯美瑞以其省油和可靠性成为主要的卖点,因此之前凯美瑞的2.0升版本,一直很畅销。然而,随着第9代凯美瑞的发布,并且2.0升双擎版上市后,订购该车的客户中,80%选择了双擎版,并且多数人还选择了高配款式。这表明,消费者对凯美瑞的需求已经发生了变化。

选择凯美瑞的人,大都选择双擎版本,并且会选高配,你怎么看-有驾

双擎版2.0升凯美瑞相较于燃油版和2.5升双擎版在油耗和价格方面都具备一定优势。同配置情况下,双擎版只比燃油版贵8000元,但油耗更低,动力也有所提升。这种调整符合消费者对凯美瑞的期望。如果在后期再进行价格战,将价格降低两三万元,混动版凯美瑞的起售价低至十五六万元,至少会引起原本想购买2.0T迈腾和1.5T雅阁的消费者的兴趣。

选择凯美瑞的人,大都选择双擎版本,并且会选高配,你怎么看-有驾

然而,目前丰田的2.0升双擎系统也存在一个缺陷,即颗粒捕捉器容易堵塞。根据现在双擎锋兰达和双擎凌尚车主的反馈,排气过滤器堵塞的概率仍然很高。这一问题也是很多广汽丰田粉丝的关注点,因为这一问题的存在,有很多广汽丰田的粉丝,都选择了暂时观望。如果丰田能够解决这个问题,相信双擎版凯美瑞的销量将会明显增长。

选择凯美瑞的人,大都选择双擎版本,并且会选高配,你怎么看-有驾

从外观上看,2024款凯美瑞进行了大幅度的改动,有人认为新车比旧款车型更加帅气,拥有时尚、运动的感觉。但是也有人觉得新款凯美瑞像一个放大版的雷凌,看起来比较保守,没有足够的年轻气息,不够个性,会给人一些掉价的感觉。不知道你在看到全新广汽丰田凯美瑞的外观设计时,感觉这款车型的外观设计表现如何?从你个人的审美看,你觉得全新广汽丰田凯美瑞的外观设计,值不值得称赞呢?

选择凯美瑞的人,大都选择双擎版本,并且会选高配,你怎么看-有驾

从数据来说,新车部分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915×1840×1450毫米,轴距为2825毫米,与老款车型相比,它的车身参数略微调整。不过从我个人的体感来说,新车实际内部乘坐空间变化不大。我身高175厘米,在这款车型的后排,并不会感到压抑,无论是头部空间还是腿部空间,都是比较宽裕的。当然,这款车型的后排地台上,凸起的部分依旧会影响乘客的体验,如果是满员出行,这一设计会对后排乘客的舒适性造成较大的影响。

选择凯美瑞的人,大都选择双擎版本,并且会选高配,你怎么看-有驾

动力方面,全新广汽丰田凯美瑞采用2.0升燃油版本,搭载的2.0升燃油发动机,可输出173匹的最大马力,以及206牛·米的峰值扭矩,配备CVT无级变速箱,在WLTC综合工况,它的百公里油耗为5.81升。而2.0升双擎版车型,其发动机则可输出152匹的马力和188牛·米的最大扭矩,电动机最大可输出113匹的马力和206牛·米的扭矩,在WLTC工况环境,其百公里油耗仅为4.2升。

选择凯美瑞的人,大都选择双擎版本,并且会选高配,你怎么看-有驾

配置方面,全新广汽丰田凯美瑞全系车型均配备10个安全气囊、多功能方向盘、天窗、六扬声器,并且有10.25英寸中控屏幕、双区空调、LED日行灯、自适应远近光灯、主动刹车、车道居中保持、自适应巡航等配置。另外,全新广汽丰田凯美瑞的高配版本,还配备了抬头显示系统、双12.3英寸屏幕、分段式全景天窗等进阶配置。不过相比同价位新能源汽车自主品牌车型,全新广汽丰田凯美瑞的配置表现其实还有提高的空间。

选择凯美瑞的人,大都选择双擎版本,并且会选高配,你怎么看-有驾

综上所述,全新第9代凯美瑞的销量能否延续以往的辉煌,还需根据市场和消费者的实际反应来判断。但随着双擎版的市场推广和价格的进一步调整,凯美瑞有望吸引更多消费者的关注和选择。同时,丰田应该着重解决双擎系统的颗粒捕捉器堵塞问题,以提升车型在市场竞争中的竞争力。


获取 凯美瑞 最低价
  • 广西广缘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1-3222118

    公司地址:广西南宁市高新区科技园5号区高新一路1-1号 [地图]

    主营业务:广汽丰田所有车型,凯美瑞、汉兰达、雅力士等车型的销售、维修保养。

  • 南宁迅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1-4889918

    公司地址:南宁市白沙大道18-1号(金湾花城对面) [地图]

    主营业务:南宁迅利丰田是广西南宁的一家大型广汽丰田4S店,经过数年快速发展,目前为广西数万名丰田车主提供精诚服务。目前在售车型有:新凯美瑞、汉兰达、雅力士、逸致等多款热销车型。咨询电话:0771-4889918

  • 南宁市大舆祥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1-3121888

    公司地址:南宁市秀厢大道金川路2号 [地图]

    主营业务:广汽丰田旗下全系车型,凯美瑞、汉兰达、雅力士等车型的销售、维修保养。

  • 梧州市荣晖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4-3909666

    公司地址:梧州市竹湾路5号(西江大桥侧) [地图]

    主营业务:合资:凯美瑞 汉兰达 逸致 雅力士 进口:杰路驰 FJ酷路泽 埃尔法

  • 柳州华翔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2-3161222

    公司地址:柳州市西江路80号 [地图]

    主营业务:广汇柳州华翔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位于广西省柳州市西江路80号,是经营丰田,广汽丰田品牌的,主要以销售新车为主,同时也为用户提供配件、维修等服务。

  • 玉林广缘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5-2673111

    公司地址:玉林市经济开发区二环路东侧 [地图]

    主营业务:广汽丰田所有车型,凯美瑞、汉兰达、雅力士等车型的销售、维修保养

姓名:  电话:  
凯美瑞进入车系

  • 指导价:16.98-36.48万元
  • 级 别:中型车
  • 排 量:2.0 2.4 2.5 1998 2494 2487
  • 变速箱:AT CVT 手自一体变速箱
凯美瑞 商家快讯更多
凯美瑞 竞品车型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