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界动态

漂移神车日产Silvia纯电动版曝光,帅气归来!

2024年4月17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在汽车界中,有一款车型的名字总能唤起车迷们的热血与激情,那便是日产Silvia。这款曾被誉为“漂移神车”的车型,如今以全新的纯电动面貌重回我们的视线,准备在新的赛道上续写传奇。

日产Silvia电动跑车的出现,无疑给入门级跑车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定位在Z Coupe与标志性GT-R之下,这款跑车凭借其价格实惠与卓越性能,已然成为了丰田GR86和即将发布的本田Prelude等竞品的强劲对手。

漂移神车日产Silvia纯电动版曝光,帅气归来!-有驾

从设计的角度来看,新款日产Silvia电动跑车不仅延续了原版的经典元素,更融入了日产2021年发布的概念车的创新灵感。车头的LED大灯如同璀璨星辰,深深嵌入在精致的前面板中,而贯穿式的日间行车灯条则如同流星划过夜空,为这款跑车增添了几分神秘与动感。保险杠下部的梯形进气口与镀铬装饰条的完美结合,展现出了日产对于细节的极致追求,而两侧的通风槽装饰更是以独特的无边界格子结构呈现,彰显了其科技与时尚并重的设计理念。

车身的侧面轮廓流畅而优雅,突出的肩线从车头一直延伸至车尾,犹如书法中的一笔挥毫,气韵生动。黑色的A柱与时尚的车厢设计相得益彰,营造出了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使得整车更加轻盈灵动。而C柱的设计则巧妙借鉴了R32 GT-R的风格,致敬经典的同时,也彰显了这款车型的运动基因。独特的轮毂设计更是令人眼前一亮,黑白相间的格子图案不仅设计感十足,更在视觉上呈现出一种动态的美感。

当然,作为一款纯电动跑车,日产Silvia在动力系统上的表现同样令人瞩目。预计将搭载双电机后轮驱动装置,为驾驶者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输出。基础版本的输出功率可达225kW/302马力,足以应对日常驾驶的各种需求。而更为强劲的Nismo版本则将拥有290kW/389马力的强大动力以及高达600Nm的扭矩,为驾驶者带来更加极致的驾驶体验。更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还将配备全固态电池,其能量密度加倍的特性使得续航里程大大提升,同时还有可能将充电时间缩短至原来的三分之一,这无疑为驾驶者带来了更多的便利与快捷。

漂移神车日产Silvia纯电动版曝光,帅气归来!-有驾

面对市场上众多竞争对手的围剿,如丰田GR86、丰田Supra、斯巴鲁BRZ、马自达MX-5以及本田新款Prelude等车型的挑战,日产Silvia电动跑车凭借其独特的设计理念和卓越的性能表现脱颖而出。而Nismo版本更是有望与新款MG Cyberster等高性能电动车型一较高下,展现出日产在电动跑车领域的强大实力。

那么对于广大车迷来说,日产Silvia的复活无疑是一个令人振奋的消息。而你更期待它以何种形式回归呢?是保留原有的燃油车身份继续驰骋在赛道上,还是以全新的纯电动面貌开启新的征程?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的宝贵意见与我们一起探讨!

诚邀您轻轻一点“关注”按钮,让您更加便捷地接收我们后续准备的精彩文章,更能让您在阅读的海洋中畅游。

漂移神车日产Silvia纯电动版曝光,帅气归来!-有驾


  • 指导价:---元
  • 级 别:紧凑型车
  • 排 量:暂无
  • 变速箱:暂无
    Sentra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