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广西车讯

新车上市特价车集体亮相 节前南宁车市扣人心弦

2007年10月1日

  特价车让人尖叫

  9月23日至25日,由广西机电设备有限责任公司、南宁市江南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南站汽车广场大型家庭轿车展在中秋和国庆节前举行。车展上100款车同台演出,特价车倾情销售。给节前车市火上加油。

  记者在现场看到,展销的上海通用、东风日产、上海大众、长安福特、一汽大众、东风本田、东南三菱、天津一汽等30多个品牌100多款车分畅销车、特价车、二手车三大系列展区,整齐有序地排列着。车展上最能挑起消费者购车欲望的要数特价及大幅优惠销售的车。在特价车展区,车展刚开幕一会,宝来自动挡就立即被南宁的臣先生买走。臣先生说,他计划在国庆节前买车,已观察车市一段时间了。当他看到在特价区展出的宝来自动挡比展厅里的车在送1万元礼包后还优惠3800元时,就当机立断把车买下来。过后,还有不少人来问有没有宝来自动挡特价车销售。销售人员不得不告诉消费者,由于特价车已是按成本价销售,仅限一辆车。

  此次展出的车大幅度让利也加速了消费者在节前买车的决心。让利最大的要数天籁350JM旗舰版,原价36.98万元,现价29.98万元,等于直接从车价上让利了7万元。由于是特价销售的车辆,仅限2辆。东风日产的其它系列也有不同幅度优惠。蒙迪欧旗舰型2.5V6原价22.98万元,最高优惠3万元。记者细观察了一下,车展上参与特价销售的车辆有40多辆,汽车优惠幅度从几千上万元到几万元不等。

  广西机电设备有限责任公司运营管理部副部长黄琳雅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南站汽车展只是拉开了庆祝机电公司成立四十五周年的序幕,除限量的特价车销售完外,各品牌车的优惠促销仍会延续到10月份。节前举行的车展把金色的九月车市推到了一个消费高潮,这种余热将会持续到10月份。

  新车抢市

  为了顺应新汽车消费税政策,比亚迪抓住1.0L-1.5L这个惟一一个税率下降的细分区间,于9月初率先推出1.5排量的比亚迪白金版。白金版采用三菱4G15S发动机,与之前的1.6L只差了0.1排量,但无论其最大功率还是最大扭矩都相差无几。而最低价格却下降到5.98万元。9月9日,08款思迪和飞度在南宁上市,在车型和颜色上给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机会。在南站汽车广场大型车展上,搭载顶级变速器的长安奔奔自动挡激情上市,新东风标致307新悦登场。

  除此外,在9月份上市抢占车市的新车还有沃尔沃C30、雅特GTC全景风挡版等车型。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