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广西车讯

南宁南站汽车广场大型家庭轿车展今日拉开序幕(图)

2007年10月1日

图为家庭轿车展现场

  广西新闻网南宁9月23日讯(记者农晓华) 时光冉冉,岁月如梭,广西机电设备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广西区机电公司)今日迎来了四十五周年华诞。同时,为了回馈客户该公司在南宁南站汽车广场举办了大型家庭轿车展。

  作为公司成立45周年庆典活动之一,大型家庭轿车展汇集了广西区机电公司旗下24个品牌100多款靓车齐聚亮相。现场购车的客户还可参加抽奖活动,将有机会获得参加免费的自驾游及一辆SPARK小轿车的五年使用权。

 下一页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