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广西车讯

抛锚客车卡住半封闭公路 事发南百二级公路

2007年10月1日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段钦中)道路半封闭施工遭遇大客车抛锚,这样的事发生在交通繁忙的南百二级公路上,造成交通堵塞约2小时,车龙达10公里左右。车龙“活”过来后的几个小时,车流也很缓慢。

  南宁市民卢先生于27日下午2时许驾车从南宁出发,准备去隆安县办事。当他开车走到南百二级公路和南百高速公路坛洛入口处附近时,发现车子好像开不动了。卢先生打电话到本报反映情况时,他的车已经在那里“爬”了40多分钟,但只走出数十米。他说:“我下车站到高处估算了一下,大概有上千辆车在那里排队等着通过。”

  有路过的当地人告诉卢先生,他已经算是赶得巧了。因为从中午12时许至下午2时,这里交通瘫痪了。卢先生往前望去,只看见密密麻麻的车子缓慢前进,至于前面发生了什么他无从知晓。

  下午4时许,记者电话采访了南宁市交警一大队陈健忠警官。他说,因为南百高速公路和南百二级路在坛洛路段有一个立体交叉,施工单位把公路立交桥建好了,但是二级公路上的排水设施还没修缮,所以将立交桥下的南百二级公路封闭一半进行施工。原本车流可以从这半边公路上通行,但在中午12时,一辆大客车碰巧在半边道路的入口处抛锚,才造成道路“梗阻”。

  司机先是考虑维修,在屡次尝试不成功后,请来拖车将大客车拖走。这一过程耗费了约两个小时。也就是卢先生刚刚到这里的时候,车龙才重新“活”过来。陈健忠介绍,该大队派出民警现场疏导,然而交通压力太大,所以车流缓慢。

  晚上7时30分左右,记者再次联系到卢先生。卢先生说,他下午5时终于到了隆安,已经将事情办完,已正在回南宁的途中,大约6时重新加入到该路段拥挤的车流中。他说:“我在去的路上看过里程表,车龙长10公里左右。”

  当晚8时,卢先生表示,车流还是只能慢慢向前。9时许,记者再次联系到卢先生,他已经回到南宁,回来的路上,经过南百二级公路坛洛镇附近交通最拥挤的那两三公里时,花了约1个小时。据了解,当晚9时30分左右,该路段的交通已经基本通畅。

  (热心读者卢先生 稿酬50元)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