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广西车讯

西南高速着力打造“南疆国门第一路”品牌

2007年10月1日

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南宁讯 南友高速公路是我国与东盟国家接壤的陆路大通道,在中国与东盟、泛北部湾、泛珠三角等国际国内区域合作中,具有不可代替的战略地位和作用。西南高管处自接管这条高速公路后,就统筹安排、精心设计,从硬件、软件两方面着手,用创新的理念、精细化的管理、科学的手段,着力打造“南疆国门第一路”品牌。

  西南高管处一是用“1+3”概括“南疆国门第一路”品牌的内涵。即“一条大道”和“三个支撑点”。一条大道:中国和东盟最便捷的国际大通道。三个支撑点:以生态、人文、平安为主要内容的和谐高速公路;独特的南方疆域特点;必要的对外交流活动。二是明确以文化建设、管理创新、生态和谐、服务优质、活动多彩为主要内容,精心打造“南疆国门第一路”品牌。具体是用“八个一些、八个一点”理念创建文化品牌;实行具有组织扁平化、机构精简、业务直线、高效集中等特点的“西南模式”,要求没有人工雕琢的痕迹,注重突出南方疆域特点;通过设置信息显示屏、可变情报板等多样化方式,及时向过往司乘人员提供路况信息服务。沿线服务区推行“三米微笑”服务,直接与司乘人员接触的收费、路政、排障等业务部门实施阳光服务,践行“将微笑进行到底”,营造友好和谐的服务环境;开展“文化下站”系列活动,实施“文明礼仪伴我行”行动,以人影下站、实惠下站、文体下站、爱心下站、承诺下站、文艺下站等主题活动,不断丰富文化建设的载体。三是加强对外联系和交流。从去年起,西南高管处推进中越青年、中越妇女及越南交通同行交流与合作五次以上。今年8月,该处与崇左市团委承办中越青年“一廊六城”国际通道论坛,双方在交往中友谊不断深化,树立起了“南疆国门第一路”的良好形象。(农 宇)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