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广西车讯

杨道喜:桂林三条在建高速公路年底前必须通车

2007年10月16日

桂林至阳朔、阳朔至平乐、桂林绕城线3条在建的高速公路,年底前务必通车;其它在建或将要建设的,要加快进度或尽快开工。10月12日至13日,自治区副主席杨道喜到桂林市检查工作,要求加快公路建设速度,按计划完成任务。

据了解,目前桂林市新建、在建的高速公路共6条229公里,计划总投资98.58亿元,这些项目正在按计划工期正常进行,已累计完成投资71.9亿元,占总投资的72.9%。其中,桂林至阳朔、阳朔至平乐、桂林绕城线3条高速公路已进入路面工程、交通工程施工阶段。全州至兴安段路基工程、桥涵工程已基本完成,将于明年9月底完工。另外,兴安到桂林、阳朔至鹿寨两段高速公路也将于年内开工建设。

10月12日,杨道喜一行从平乐往桂林方向,一路沿着在建的高速公路进行了实地检查,13日上午又听取了市政府及有关业主单位的情况汇报。杨道喜说,桂林在建的这些高速公路,在广西乃至全国交通网络中都有着重要意义,它们的建成将对全区经济发展起到有力的推动作用。相关路段的建设已列入了自治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中,并已在人代会上向全区人民作出了目标承诺。承诺了的就要做到,不能失信于民。

“现在工地有几支队伍?共有多少人?有多少台铺路设备?”在检查工作中,杨道喜问得非常仔细,并就一些问题提出了具体的解决方案。有业主单位反映水泥供应紧张,他当即要求随行的区直有关部门召集生产厂家开会,要优先保障自治区重点建设工程的材料供应。他要求,现在是施工的黄金季节,建设单位一定要抓紧时间,科学安排,加快进度。各级政府一定要加强协调服务,明确责任,确保按质按量完成任务。

在桂林期间,杨道喜还检查了节能减排、产业转移等工作情况。市领导张秀隆、束华、粟增林等参加了检查和汇报。 (唐林洪 实习生唐永珍)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