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广西车讯

广西南宁柴油供应吃紧司机排队加油

2007年10月19日来源:Gxqcw.com

南国早报10月18日报道  10月17日,南宁市区一些加油站无柴油供应,一些有柴油供应的加油站出现了司机排长队等加油的情况,部分加油站还采取了限额供应的措施。有关部门称,因9月份国际原油价格上涨,使供应暂受影响。目前,有关部门正研究处理此事。

当日下午4时10分,记者在安吉大道中国石化安吉加油站见到,多辆货车一字排开,队伍延伸到附近马路上,都在等待加柴油。一加油站工作人员称,该站有柴油供应,不过由于送油车没能及时送来,加油站采取了限额供应的措施,每辆车最多只能加100元的柴油。一货车司机称,当日,他曾驾车去过西乡塘一带的几个加油站,发现都没有柴油供应。他说,自己本来是准备驾车出城的,在这里加不够油,只好在半路上另寻“门路”了。

在中华园湖路口一中国石化加油站,柴油加油机前竖了一面“暂停加油”的牌子。一辆大客车前来加油,加油站的工作人员连连摆手,称没有柴油了,客车司机无奈地摇了摇头,离开了。该加油站工作人员称,当日下午3时许,该处的柴油便供应完了。马路对面有一家中国石油加油站,一女工作人员正忙着给一辆货车加柴油。她说,眼下该处的柴油也不多了,只能提供给在此定点消费的车子。

在明秀东路中国石油金达加油站旁,路边停靠着近百辆车子,排了几百米长。一王姓货车司机称,当日上午11时许,他到中华路、望州路几处加油站,发现都没有柴油供应,便到此站排队等候,已经等了将近5个小时。他说,等候加油的车队,一度有1公里多长。另一货车司机说,当日上午,他沿南梧公路一路过来,在四塘、三塘几处加油站,都没有加上油。一加油站工作人员称,目前,该加油站柴油供应没有问题,也没有采取限额供应措施。

另有市民向本报反映,当日,在大沙田、玉洞、槎路一带,一些加油站出现了无柴油可加的情况,个别加油站尽管有柴油供应,但最多只能加100元的油。据记者了解,当日,南宁市区内各加油站的汽油供应基本正常。

中国石油南宁市分公司一工作人员称,因9月份国际原油价格上涨,使柴油供应暂受影响。中国石化广西分公司一工作人员称,目前,有关部门正在开会,研究处理此事。 (南国早报) 记者:胡志伟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