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广西车讯

红旗HQ3成为第四届中国-东盟博览会贵宾用车(图)

2007年10月22日

蓄势待发的红旗HQ3车队

  一汽红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崔大勇总经理向东盟博览会秘书处副秘书长杨京凯递交车钥匙。

整齐划一的红旗HQ3车队

东盟港口论坛政府部长级指定用车-红旗HQ3

  2007年10月21日,万众瞩目的第四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在中国广西南宁拉开了帷幕。以“促进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建设、共享合作与发展机遇”为宗旨的中国—东盟博览会,是由中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倡议、由中国和东盟10国经贸主管部门及东盟秘书处共同主办的国家级、国际性经贸交流盛会。包括中国与东盟各国在内的11国国家元首和政府首脑出席了本届博览会和商务与投资峰会,充分体现了中国和东盟各国对博览会的高度重视。

  一支醒目的豪华车队载着远方来的与会贵宾,在市民们好奇的注视下疾行在南宁的大街上。这批刚刚完成交车仪式的中国-东盟博览会指定贵宾用车,不同于其他的会务用车,只限用于11国元首及我国副部级以上领导活动使用,其尊贵地位可见一斑。在它凝重大气的黑色外观上,一笔俊逸洒脱的鲜红车标,点出了它无比尊贵的血统:它就是我国自主品牌中的高端轿车—红旗HQ3。

  一直以来,红旗在国人的心中,一直定位在“国车”的形象,雍容华贵,气度非凡,已经成为中国民族汽车工业新的里程碑。作为一个承载民族情感与特殊政治含义的中国民族品牌,作为一款肩负着国家自主轿车产业发展未来的国产轿车,人民对于它寄予了很多的厚望。作为对经典的传承,和对发展的突破,2006年11月上市的红旗HQ3诞生于这样一种思路之下:坚持“以自主发展为原则、以开放合作为手段”的发展理念,拓宽自主品牌开发思路,以自主知识产权的品牌为主导,通过国际化合作,融会、吸收当今世界先进的汽车技术,从而打造出具有国际水准的中国自主品牌高端轿车,掌握自主应用的关键技术和技术持续进步的能力,不断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壮大自主品牌。

 下一页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