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广西车讯

杨道喜:奋战70天确保完成今年广西交通建设任务

2007年10月24日

10月10日至18日,自治区副主席杨道喜率自治区政府办公厅、发展改革委、经委、监察厅、交通厅、国土资源厅、环保局有关负责同志,先后到玉林、梧州、贺州、桂林、柳州、河池、百色市,深入施工现场,检查了在建的兴业-岑溪、岑溪-梧州、灵峰-八步、阳朔-平乐、阳朔-桂林、全州-兴安、百色-南宁等高速公路和龙胜-三江等二级公路建设进度,以及新建的筋竹-岑溪、兴安-桂林、南丹-河池、河池-宜州、河池-都安、隆林-百色等高速公路进展情况。他要求,自治区有关部门、沿线各级政府和项目业主以及相关设计、施工单位要共同努力,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奋战70天,确保完成今年交通建设各项目标任务。

杨道喜强调,加快交通建设,构建现代交通,是自治区党委、政府贯彻落实中央领导同志对广西工作指示精神,实施开放合作战略,推进工业化、城镇化进程,推动泛北部湾、泛珠三角等多区域合作,加快沿线地方、广西北部湾经济区和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举措。各级各部门和项目业主、施工单位务必进一步提高对加快交通建设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用超常规的措施和办法大力推进项目实施。

对百色-南宁等今年将要建成通车的高速公路,他要求要抢抓施工季节,加快项目冲刺,实现年内全区高速公路新建成通车里程300公里目标。对隆林-百色等新建项目,他要求务必按照年初制定的进度和投资目标加快推进各项工作,务必在年内形成大规模的施工态势。

杨道喜最后强调,自治区有关部门和沿线各级政府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高行政效能,加强对交通建设的组织领导,加大协调调度和监督检查力度,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