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广西车讯

颠覆中级轿车性价比 REIZ锐志改款车型震撼上市

2007年10月29日

南宁中达丰田公司廖少彬总经理为改款REIZ锐志揭幕

改款REIZ锐志

  今日,一汽丰田全新改款锐志发表会在南宁中达丰田公司举行,同时,一场 “为冠军加油,为成功喝彩”的锐志体育嘉年华活动也在店内热火朝天展开。

  记者从经销商处了解到, 此次推出的改款REIZ锐志对原有的3.0V天窗NAVI、2.5V 天窗NAVI、2.5V天窗版、2.5S等车型进行强化的同时,还特别设定了更具市场意义的2.5V超级运动版和2.5S真皮特别版两款车型。

  外观方面,REIZ锐志的前格栅由原来的平直条纹改为“V”字形,车头看上去更加律动;外后视镜内藏转向灯是全车系的标准配置,使车辆转弯时识别性更好,提高了安全性;而尾灯是外观改动最显著的部分,灯底变为通体红色,更加清晰醒目,进一步突出了REIZ锐志的运动气息。而内饰方面,全系车型都将仿木纹的颜色统一为深色,真皮座椅边缘采用滚边设计,织物座椅椅边也有相应变更。

  增加舒适性,提高安全性是此次REIZ锐志改款车的最大亮点:新的2.5V系列车型是在原有2.5V车型的基础上,追加了智能钥匙、一键式启动、侧部SRS空气囊及帘式SRS空气囊,使该级别REIZ锐志的安全性得到大幅度提升,而价格只增加了8300元;新诞生的售价为26.58万元的2.5V超级运动版更让人眼前一亮,属于当前中级车市场上一款具有突出个性的车型,除了上述的标准配置外,还增加了17英寸铝合金轮毂,运动套件扰流板与带铝制饰件的黑色内饰交相辉映,彰显了一款运动轿车的精髓!

 下一页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