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广西车讯

[博览会开放日]交警建议:市民乘公交车或的士前往

2007年10月31日

南宁国际会展中心附近道路、公交站点、车辆停车场点示意图。邱祥星制图

广西新闻网南宁10月29日讯(实习生梁苏平 通讯员廖静)10月31日是第四届中国-东盟博览会的公众开放日,当天9时至17时之间,市民可以到南宁国际会展中心参观各个展馆。

据了解,公众开放日门票总量为3.5万张。交警部门预计届时将会有大量市民前往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为此,南宁市交警支队根据实际需要,决定在开放日当天6时至20时对南宁国际会展中心附近路段实行交通限制。

会展路和越秀路将实行单向通行,全路段禁止各种车辆停泊

10月31日 6时至20时在会展路和越秀路(会展路口至竹溪大道路口)实行单向通行,只允许车辆在会展路由北向南方向行驶或者在越秀路(会展路口至竹溪大道路口)由东向西方向行驶;禁止各种车辆在会展路和越秀路(会展路口至竹溪大道路口)停泊。

交警提示:交警部门预计南宁会展中心周边交通流量将达到“两会一节”最高峰,会展中心停车场数量相当有限,建议市民首选乘坐公交车或出租车前往。如需要自驾车前往的,可约上亲朋好友拼车同行,尽量避免一人一车,自觉减小交通流量方便大家通行。

由于活动场所相对集中,高峰期遇到短时间的交通滞留在所难免,届时会有交警在沿线路面指挥交通,司机朋友除了自觉服从交警指挥外,请耐心等候,礼让通行,避免挤道、抢道引发交通事故。会展中心周边单行线路及停车场点、公交车站点详情见下图:

会展中心附近部分路段将实行短时交通限制

10月31日 会有短时交通限制的路段有:民族大道(新民立交桥路口至青秀路口)、新民路(东葛路口至七星路口)、东葛路(古城路口至新民路口)、竹溪大道(青竹立交桥路口至民族大道路口)、青山路(青竹立交桥路口至荔滨大道路口)、青环路等路段。

交警提示:10月31日 交通限制的频率及时间,将会较前几日大大减少,对市民出行几乎没有大的影响。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