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广西车讯

蒙迪欧-致胜、中华酷宝将现身广西第十三届车交会

2007年10月31日

  广西新闻网南宁10月30日讯(记者农晓华)10月30日,在“两会一节”如火如荼举办之际,广西第十三届汽车交易会组委会也就交易会的各项细节进行紧张而又周密的部署,四大主办单位(广西物资集团、广西日报社、广西机电设备有限责任公司、南宁市西乡塘区人民政府)的代表共聚一堂,集思广益,就展会期间的展示资源准备、媒体报道、交通环境等问题进行了详细安排,企业、媒体、政府强强联合,相信一定会使本届交易会充满惊喜。

  本届交易会未展先热,58个汽车展位已抢定一空,还有部分品牌遗憾未能进场。据最新统计,预计将有43个参展商,62个品牌的180个车型参展。至于最受观众瞩目的新车型,将会有蒙迪欧-致胜、中华酷宝、起亚狮跑、风行景逸、比亚迪F6等,还会有一款车型作为“神秘嘉宾”,留待开幕揭秘。

  本届交易会组委会还特别设置了新闻媒体专区,届时将会有广西日报、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当代生活报、南宁日报、南宁晚报、广西电台交通台等媒体进驻现场报道,广西电台经济台还在现场设直播间,第一时间向听众传播交易会的资讯。

  以往交易会注重成交量,品牌技术、信息含量不足的情况在本届交易会上也将得到改善。据了解,长安福特、东风标致、东南三菱、东风日产、东风雪铁龙、华晨、江淮宾悦、比亚迪等品牌的厂家代表将可能到现场并发布各自的最新信息,关注这些品牌的车迷千万不要错过。

  以往交易会还有一大问题,就是停车难。本届交易会的举办场地——广西汽车市场进行了改造工程,目前拥有20000平米的停车场,而且大部分是水泥地面,驾车前往的车迷大可以放心。

  2007秋季汽车盛宴大幕即将拉开,敬请期待。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