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广西车讯

31条公交线经过会展中心 线路满足市民观展需要

2007年11月1日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南宁讯 (记者吴丽萍)今天是本届博览会公众开放日,为了保障市民的出行,南宁几家公交公司除了增加运力外,一些线路还作了临时延伸。

  记者从南宁市交通局公共交通科了解到,今天有4家公交公司共31条线路经过会展中心,有600多辆车投入运行。几大公交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情况随时增加运力,满足出行需要。南宁市公交总公司和南宁市白马公交公司的有关负责人表示,连日来,两家公司抓紧部署各项准备,着力做好开放日的公交运送保障工作。两公司将利用公交GPS智能调度系统进行实时监控,及时根据客流变化情况,调整发车密度,增加发车班次,确保客商和市民出行方便。

  10月30日下午3时左右,记者从南宁市亭洪星光路口搭乘1路公交车到竹溪立交桥。在民族大道路段,上车的乘客明显增多,车厢内比较拥挤;竹溪立交桥的公交站,人流量也非常大。

  从博览会的公众开放日门票销售情况看,今天会有3万多人到博览会现场。由于人多车多,难免会出现拥挤等情况。有关部门提醒,今天乘客出行比较集中,到博览会现场参观的市民应适当错开高峰时段,上午8时30分至9时以及下午2时至3时左右,客流会相对集中。此外,搭乘公交车的乘客还应注意保管好自己的随身物品。

  途经会展中心公交线路表

  线路

  1路

  6路

  16路

  17路

  19路

  25路

  29路

  34路

  线路

  39路

  42路

  45路

  46路

  52路

  60路

  72路

  74路

  线路

  76路

  79路

  87路

  90路

  91路

  206路

  211路

  213路

  线路

  环城1线

  601路

  603路

  609路

  701路

  704路

  706路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