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用车玩车 > 保养维修

较为便宜 汉兰达保养均价600元左右

2007年11月9日

 

汉兰达新车实拍
汉兰达实拍图片

  广州丰田于今年7月推出的新一代城市SUV-汉兰达上市已有四个月了,随着时间的推移,大街上也能零星的看到这款车的身影。车越卖越多,车辆的保养费用和周期也开始被广泛车主和车迷的关注。应广大网友要求,我们汽车之家通过努力调查,为您带来有关汉兰达保养方面的相关信息。 

 

机油
机滤

空气
滤芯

空调
滤芯

汽油
滤芯

刹车油

变速箱油

分动器油
差速器油

0.5万公里
1.0万公里
1.5万公里
2.0万公里
2.5万公里
3.0万公里
3.5万公里
4.0万公里
4.5万公里
5.0万公里
5.5万公里
6.0万公里
由于有些配件价格不明,此处只列出保养时进行更换的项目

  广州丰田规定汉兰达的首保时间为三个月或者5000公里(以先到为准),厂家提供2年5万公里的质保。关于每次保养的周期,广州丰田建议每5000公里保养一次,另外首保免工时和材料费,10000公里第二次保养时免工时费。由于由于有些配件价格不明,故不能向大家给出详细的保养费用清单,通过粗略计算,笔者发现只有在4万公里保养和6万公里保养的时候汉兰达的保养费用超过1000元,其他的阶段的保养均在600元左右,可以说是较为便宜的。

配件名称

配件价格(元)

机油、机滤 441
空气滤芯器 141
空调滤芯器 446
汽油滤芯器 231
刹车油 42
变速箱油 161
差速器油、分动器油 11月底价格才会出来

  由于分动器油和差速器油经销商表示还没有还没有更换过,所以没有价格,但据经销商表示价格不会很贵。由于与凯美瑞出自同一底盘所以汉兰达在一些保养件上可以与凯美瑞通用,这样一来又减少了它的保养费用。

  笔者在了解的过程中发现,汉兰达除了机油和机滤每5000公里更换以外,很多的保养项目都是视车况或更换或清洗,这样的做法笔者在欣喜但同时也有些担忧,欣喜的是,车主的保养费用可以进一步降低,而担忧的是,这样做会不会为车辆的安全埋下潜在的祸根呢?在这里笔者提醒广大车主,车辆一定要及时保养,这样才会让你的爱车时刻保持最佳状态。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