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广西车讯

广西第十三届汽车交易会开幕 多项活动邀市民参加

2007年11月16日来源:广西新闻网

嘉宾们一起触摸水晶球,宣布广西第十三易汽车交易会开幕。梁凯昌摄

广西新闻网南宁11月15日讯(记者梁凯昌 农晓华 叶焱焱 实习生覃西凤)11月秋高气爽,广西第十三届汽车交易会在今日在南宁隆重拉开帷幕。来自44家汽车商家的63个品牌180种车型参展,较上届55个品牌155个参展车型有不小的增长。

国内外品牌靓车云集车展

据介绍,上海通用、上海大众、一汽大众、奇瑞、北京现代、广州本田、吉利、神龙、华晨、长安福特马自达等位居2006年全国汽车销量排名前10位的品牌悉数到场。东风日产、东风本田、广州丰田、一汽丰田、一汽马自达、海马、东风悦达起亚、东南三菱、比亚迪等畅销品牌也无一缺席。

在进口汽车方面,VOLVO、克莱斯勒、大众、三菱、起亚、现代、雷诺、欧宝、凯迪拉克、雷克萨斯等品牌也在车展中亮相。风行景逸、江淮宾悦等也在交易会上献出自己的处子秀。

多项活动等你参加

据记者了解,除了传统的靓车美女外,摄影大赛、最受关注车型评选、品牌专题活动、终极PK竞赛等各种活动也将在车展期间展开。本届交易会将为汽车宝贝们举办一个“人·车·风情”摄影大赛,喜欢摄影的车迷们可以尽情地拿起自己的相机,留下最动人的瞬间。主办方还在会场设立多项终极PK竞赛,设置了品牌销售业绩排行榜、销售人员业绩排行榜、最佳组织奖等奖项,鼓励参展商积极参与竞争,为现场观众提供最好的服务。

最全方位的传播

为了更快捷地向大众传播交易会的盛况,本届交易会的新闻报道规模空前强大。组委会特别设置了新闻发布区,届时广西日报、南国早报、当代生活报、南宁日报、南宁晚报、广西电台交通台、南宁电台、南宁电视台、广西电视台、广西新闻网等媒体进驻现场报道,广西电台经济台还将直播间设在了现场,第一时间向听众传播交易会的信息。

时尚的汽车和靓丽英俊的车模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梁凯昌摄

小丑也来助阵车交会。梁凯昌摄

打开引擎盖让你看个清楚。梁凯昌摄

美女车模吸引了众多摄影发烧友的目光。梁凯昌摄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