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广西车讯

中越(崇左市)临时入境车辆管理工作启动 陆兵出席

2007年11月21日来源:广西新闻网

推动双边贸易投资合作迈上新台阶

中越(崇左市)临时入境车辆管理工作启动

陆兵陈武出席启动仪式

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崇左讯(记者杨清)11月20日,中越(崇左市)临时入境车辆管理工作启动仪式在凭祥友谊关隆重举行,此举标志着崇左市与越南谅山、高平等省临时入境车辆管理工作进入正式实施阶段。这项工作将大大改善崇左与越南之间的交通运输物流状况,向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无障碍”交通目标迈出了关键的一步。

  自治区主席陆兵、自治区副主席陈武、自治区政府秘书长王跃飞,越南谅山省人民委员会副主席杨时江,高平省人民委员会秘书长黄文钦,以及应邀中越嘉宾500多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当天上午,雄伟的凭祥友谊关前锣鼓喧天、彩旗飘扬,100多辆来自越南的车辆整齐地停放在友谊关广场周围。10时18分,启动仪式正式开始,陈武、杨时江以及崇左市委书记罗殿龙先后在启动仪式上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

  陈武说,当前,中越两国合作已进入全方位、多领域、快速发展的新阶段,两国边境省区在双边经贸合作中获得了巨大的发展,实现了互利共赢。我们要倍加珍惜中越友好的大好局面,倍加珍惜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建立和中越“两廊一圈”区域经济合作带来的历史性机遇,携手同心,永远做睦邻友好的好邻居、相互信赖的好朋友、志同道合的好同志、真诚合作的好伙伴,不断争取互利合作的新成果、共同发展的新业绩,造福于两国边境人民,书写中越友好的新篇章。

  在喜庆的礼炮声中,陆兵宣布:中越(崇左市)临时入境车辆管理工作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结束后,由越南入境的100多辆汽车由友谊关广场出发,排成10公里长龙,经南友高速公路到达崇左市行政中心广场,崇左市委、市政府举行了热烈的欢迎仪式。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