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广西车讯

排队加油发生插队现象一男子“螳臂挡车”被压断腿

2007年11月28日来源:网上南国早报

    11月27日下午,在南宁市白沙大道一加油站外,一辆货车与一辆泥头车在排队加油发生纠纷,货车上一男子下地阻拦对方插队时被压伤,导致两处骨折。

  27日下午1时20分,记者在白沙大道2-1号中国石化加油站外看到,路边等着加油的大小车辆排成两队,队伍中间,一辆川“K22×××”牌货车和一辆“桂A19×××”牌泥头车并列停着,泥头车下还有一摊血迹。

  原来,两辆车在排队加油时发生纠纷。据货车司机介绍,他们是四川人,11月26日运货到南宁卸完车,27日上午来到该油站加油,准备下午装货返回四川成都。排队到中午12时多,有一辆后来的泥头车插队到他们前面,他的同伴钟先生便下车阻拦对方。“我当时在车上,只听一声惨叫,下车一看发现他的腿已经不能动了。”货车司机说。

  泥头车司机则说,他当时像其他车辆一样排队,是该货车插队并派人阻拦他正常排队的,至于钟先生何时跑到车下他并不清楚。因泥头车车头过高,直到他听到一声惨叫后,才发现车下有人。

  事情发生后,货车司机忙叫出租车把伤者送入医院。

  下午2时20分,记者在广西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急诊科见到了伤者钟先生。他说,当时他下车与泥头车司机商量说“我们加完油就走”,可对方坚持插队,他便站在泥头车前方挡路,不料司机却开动车辆将他顶出几米远。泥头车停下后,他又坐到该车的前左轮胎下,可泥头车继续开动压住了他的裤子。他大声喊叫,泥头车司机开门看了看他,关上门又动了一下,结果他的右腿便被压伤了。

  经医院拍片诊断,钟先生的左坐骨结节骨折、右股骨中段骨折,伤势严重。随后,钟先生被转入骨科进行治疗。

  由于等待加油的人都坐在车上,记者在现场未找到目击者。事故发生后,两名交警赶到现场进行了调查。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