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汽车图库 > 广西交通

汽车速度太快空中翻转挂屋檐 司机毫发无损(图)

2007年12月1日来源:Gxqcw.com

南国早报12月1日报道  11月30日凌晨,家住北海市福成镇的林先生感觉房屋一阵晃动,他跑出家门查看,结果让他目瞪口呆:一辆小汽车奇迹般倒立在他家门口的屋檐边,而司机竟毫发无损地从车内钻了出来,向他连声道歉:“对不起啊!我的车子跑到你屋上面去了。”

这起怪异的交通事故发生在北海市福成镇往南康方向二级公路一侧。当天上午9时许,记者来到事发现场时,看到事故车辆为一辆桔黄色的微型汽车,汽车的左后轮已经脱落,丢弃在离事发车辆约5米的位置,前挡风玻璃也碎了一大块。

广西汽车网

 

车头着地,后车厢则牢牢地倒挂在民房2楼的屋檐上,怪异的“停车”姿势,引来了附近众多居民看热闹。记者注意到,车辆倒挂的民房距离二级公路约15米,屋前为一块空地,在空地中央堆放着一大堆木材。据附近居民介绍,司机驾车时,没打好方向盘,车辆快速冲向屋前的空地,正好撞上了屋前堆放的木材,由于车速太快,车辆撞上木材堆后,在空中产生翻转,最后“停”在了屋檐边上。

屋主林先生告诉记者,事发在当日凌晨2时30分许,当时他正在屋子里面沉睡,突然听到“嘭”的一声巨响,随后整栋房子一阵摇晃,他和家人连忙起来出门一看,一辆小汽车居然倒挂在他家门口。正当他寻思这车是怎么开上去的时候,一名约30岁的年轻人从车内钻了出来。林先生告诉记者,当时他看到车开成那样,还以为司机受伤了,没想到司机竟毫发无损,对他连声抱歉。

 

广西汽车网

 

9时30分许,一辆事故处理车开到了现场,并准备将车辆拖离现场,却费了一番周折。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汽车车厢紧紧倒扣在屋檐上,如果强行拉开,恐房屋受损。两名工人随后爬上屋顶,对出事车辆进行处理。10时许,才顺利将车吊起并拖离现场。

当天,就有网友将事故照片发布到互联网上,并将其冠以“北海史上最牛的‘停车’”。众多好奇的网民纷纷讨论:这辆车“是怎么开上墙的”、“这司机太牛了”。

据了解,该司机是附近一家糖厂的职工,当晚正好轮到他上班,直到凌晨2时下班后才离开糖厂,“平时都没见他开过小车,出事车辆可能是他借的车”。

 

史上最牛停车!奔奔翻转挂屋檐 司机毫发无损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