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广西车讯

南宁车辆加油堵了交通

2007年12月3日来源:南国早报

  本报南宁讯 (实习记者曾永超)目前,南宁市部分加油站不时出现汽车等待加油排长龙的现象,有的司机常常将车辆停在进入小区路口或进入慢车道到商铺的匝道口上,给进入小区或沿街商铺的人员、车辆带来不便。

  12月2日中午12时许,记者来到南宁市北湖路看到,从北湖菜市附近右侧马路到北湖路18号旁的中国石化北湖加油站,有十几辆汽车在排队。其中,进入北湖北路12号众望汽车护理连锁北湖店的匝道口及进入14号小区的路口,都有汽车横在路口上,一辆汽车想进护理店,却被排队车堵住。该护理店的一名员工说,近段时间,这一带路边常出现汽车排长龙的情况。车辆排到进入小区的路口或进入慢车道到商铺的匝道口时,司机应留出路面,让车辆出入。但是,有的司机不自觉,总是紧挨前一辆车,即便排到路口也不留路面。居民李女士也抱怨说,路口堵住了,小区居民很不便。

  记者又到明秀东路虎邱建材市场旁的加油站,这里同样有车辆长龙。在明秀东路北六里路口,一家经营汽车轮胎生意的老板说,由于路口常常堵塞,进出店铺的客户减少了,生意受到影响。

  “还有些事情更让人无法忍受。”明秀东路建材市场大门附近一个店铺的女老板说,前段时间,在深夜时,有的司机等得不耐烦,便频频按汽笛,汽车喇叭响个不停,影响他人休息。

  记者来到虎邱加油站咨询,一名员工介绍,为维护加油站旁北六里路的交通秩序,他们每天派一名员工在路口守候,指挥排队的车辆,待加完油的车辆出站后,再让第二辆开进站。这名员工说,有的司机插队,加之进出小巷的车辆较多,就出现了堵车。对于沿路车辆排长龙堵塞进出小区或商铺路口的问题,这名员工称,因加油站人员有限,没法管。

  附近居民认为,加油站应加强维护加油秩序,司机也应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在车辆排到小区或商铺入口处时,留出空位。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